• 西门子840d编程-高级

    西门子840d编程-高级 SINUMERIK 840D/840Di/810D工作准备部分 供熟悉所有编程方法的工艺人员使用。SINUMERIK 840D/810D 可利用一种专用编程语言对复杂的工件程序(例如自由成形曲面,通道坐标,...)进行编程,并且可减轻工艺人员编程的负担。

    3
    163
    4.54MB
    2011-11-03
    25
  • 西门子840d编程-高级

    840d编程-高级 SINUMERIK 840D/840Di/810D 工作准备部分

    0
    59
    4.54MB
    2011-11-03
    26
  • 单片机LCD仿真软件

    在开发带LCD的产品时会用到,采用软硬件结合的方法,充分发挥软件在作图、运算方面的优势,使仿真的图案与目标LCD图案完全一致,仿真LCD特性与目标LCD特性几乎一样,并提供强大的LCD图形编辑工具,对于不同的LCD产品,LCD仿真器硬件不必更换,只需制作不同的LCD图案,她的灵活性、通用性将是您开发LCD产品的理想选择。

    0
    63
    261KB
    2010-04-28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