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essDatabaseEngine2007及以后(oledb12通用).rar

    Dephi7连接xlsx文件作数据库,出现microsoft.ACE.oledb.12.0异常,要下载一个微软EXCEL2007的控件,但是到链接指向的时候要么不能下载,要是链接页面404,要么就是下载的文件安装之后没什么卵用!亲测有效。

    0
    1066
    24.99MB
    2020-01-19
    49
  • 一个小时学会MySQL数据库.docx

    本文详细介绍了MySQL数据库,主要从MySQL数据库的概要、MySQL介绍、如何快速安装运行MySQL数据库、使用GUI操作MySQL、如何使用SQL访问MySQL数据库、以及MySQL数据库的下载程序、帮助、视频这几个方面展开。

    0
    70
    2.12MB
    2020-01-19
    9
  • Delphi连接SQL数据库的方法.doc

    本文介绍Delphi连接SQl Server的方法。启动SQl服务器,启动Delphi,放置所需控件,设置各控件的连接参数,设置完成后点击测试连接。

    0
    65
    448KB
    2020-01-19
    3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