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操作系统期末复习(精简稳过版)

    大三下学期学的操作系统,都是根据老师划的重点做的复习,也看过b站王道考研的操作系统,其实知识点都一个样吧,真没有多大区别,重点是怎么去记忆,因为操作系统的知识点太多了很难记忆,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推荐你们用思维导图进行复习,这是我上大学以来发现的一个宝藏方法。你们可以不下载我的资源,但是我还是很鼓励你们停下来思考一下是否对你有用,自己去试着做一下思维导图,真的很有用。我说有用对你们不一定有用,你觉得有用就下吧,没用你就划走吧,我只是做了一件我觉得有用的事,并将它分享给你们!(好累,操作系统是我花费的时间最多的一门,学分也是最多的,有用就下它!

    5
    235
    29.01MB
    2022-06-28
    5.9
  • 软件工程期末复习(精简稳过版)

    软件工程是我们大三下的一门课程,里面的内容都是根据我们老师所划的知识点来制作的思维导图,所以说是仅供参考,用作预习是非常棒的,当然用作复习我也觉得够用了,毕竟老师之间应该也知道哪些知识点是必须掌握的,大差不差吧,大学考试不都是通过性考试嘛,我整个复习都是用这个来的,前前后后完善了很多次,因为花心思了,所以不舍得丢掉~所以对你有用,你就拿去看,没用你们划到其他地方就行了,我不强迫你们看我的复习资料的哈,只是我挺推荐这种思维导图复习法的!(说累了,参考下其他科目的,反正我觉得入股不亏!

    5
    303
    11.84MB
    2022-06-28
    3.9
  • 计算机图形学期末复习(精简稳过版)

    这是我们大三下的一门课程,里面的内容都是根据我们老师所划的知识点来制作的思维导图,所以说是仅供参考,用作预习是非常棒的,当然用作复习我也觉得够用了,毕竟老师之间应该也知道哪些知识点是必须掌握的,大差不差吧,大学考试不都是通过性考试嘛,我整个复习都是用这个来的,前前后后完善了很多次,因为花心思了,所以不舍得丢掉~所以对你有用,你就拿去看,没用你们划到其他地方就行了,我不强迫你们看我的复习资料的哈,只是我挺推荐这种思维导图复习法的!

    5
    667
    18.27MB
    2022-06-28
    5.9
  • 智能优化算法期末复习(精简稳过版)

    大三学的智能优化算法,期末根据老师所讲的知识点进行了整理,而且我在今年发现了一个很好的复习方法,就是制作思维导图,因为这样不仅逻辑清晰,自己看起来也很顺眼,复习效率就更高。我对每一个章节都做了思维导图,虽然可能各个学校的知识点有差异,但是我觉得吧,算法这个东西还是比较固定的,像遗传算法、模拟退火算法、蚁群优化算法、禁忌算法、粒子群算法,每个算法独立成一章,而且我是双语版,当然有一些英文和一些备注。因为我觉得这个复习资料我做的挺好的,所以我才会分享出来,不愿意删除掉,反正对你有用是我的荣幸,没用的话你就略过~

    5
    993
    5.8MB
    2022-06-28
    5.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