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ICPC西安站 题目题解

    该内容为2022年ACM-ICPC 西安站中题目的题解 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于1970年发起组织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ICPC) ,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40多年的发展,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 ICPC赛事由各大洲区域赛(Regional)和全球总决赛(World Final)两个主要阶段组成。根据各赛区规则,每站前若干名的学校获得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决赛安排在每年的4-6月举行,而区域赛一般安排在上一年的9-12月举行。一个大学可以有多支队伍参加区域预赛,但只能有一支队伍参加全球总决赛。

    0
    522
    130KB
    2023-07-09
    3
  • 2021 CCPC 桂林站正式赛题目

    CCPC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CCPC)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 ,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0
    264
    608KB
    2023-04-19
    3
  • 2009-2021 年全国408统考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题

    408是计算机专业课的一种考试代码。. 包括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组成原理四门计算机专业课。. 这四门课涵盖了硬件,软件,网络等基础知识,可以说是每一名学计算机或者有志于于从事计算机行业的同学所必须熟练掌握的基础课程。408考核的是学生的计算机专业水平,通过408考试能够检验学生未来是否有能力参与计算机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 所以,尽管目前有很多高校在计算机相关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专业课仍然采用自主命题的方式,但从长远来看,408是一种趋势,高校必将向这个方向靠拢。

    0
    58
    53.61MB
    2023-04-06
    0
  • 第45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沈阳站)题目题解

    本资源为第45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沈阳站)题目题解,比赛时长一共五小时,题目为全英文题目,并且在比赛的时候可以使用一切纸质书籍,但禁止使用电子产品,一组三个队员,只允许使用一台电脑,不过可以配备打印机去打印题目。

    0
    201
    6.6MB
    2023-04-06
    1
  • 2021年ACM-ICPC程序设计竞赛济南站正式赛题目

    本资源为2021年ACM-ICPC程序设计竞赛济南站的正式赛题目,比赛时长一共五小时,题目为全英文题目,并且在比赛的时候可以使用一切纸质书籍,但禁止使用电子产品,一组三个队员,只允许使用一台电脑,不过可以配备打印机去打印题目。

    0
    166
    1.09MB
    2023-04-06
    6
  • 第46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预赛 上海站 正式赛题目

    本资源为第46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预赛 上海站 正式赛题目,比赛时长一共五小时,题目为全英文题目,并且在比赛的时候可以使用一切纸质书籍,但禁止使用电子产品,一组三个队员,只允许使用一台电脑,不过可以配备打印机去打印题目。

    5
    299
    2.86MB
    2023-04-06
    2
  • 2022年ACM ICPC沈阳站正式赛题目

    本资源为2022年 ACM ICPC程序设计竞赛沈阳站的正式赛题目,比赛时长一共五小时,题目为全英文题目,并且在比赛的时候可以使用一切纸质书籍,但禁止使用电子产品,一组三个队员,只允许使用一台电脑,不过可以配备打印机去打印题目。

    5
    873
    1.7MB
    2023-04-06
    1
  • 第十届ICPC程序设计竞赛 陕西省省赛正式赛题目

    本资源为第十届ICPC程序设计竞赛陕西省省赛的正式赛题目,比赛时长一共五小时,题目为全英文题目,并且在比赛的时候可以使用一切纸质书籍,但禁止使用电子产品,一组三个队员,只允许使用一台电脑,不过可以配备打印机去打印题目。

    0
    275
    789KB
    2022-10-24
    16
  • 第十届ICPC程序设计竞赛 陕西省省赛热身赛题目

    本文档为在2022.10.22日举办的ICPC程序设计竞赛,陕西省省赛中在上午正式比赛前举办的热身赛中题目;热身赛题目共三题。热身赛题目并不计入总成绩,不过题目与正式比赛的命题形式是相同的,都是全英文题目。

    5
    172
    755KB
    2022-10-24
    21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新星计划导师

    授予【新星计划】活动中,担任1期导师的用户。
  • 新星计划潜力新星

    授予参加【新星计划】活动中,完成2期学习任务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5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连续2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孜孜不倦

    连续3天回答问题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竞赛达人

    4≤参与竞赛场次<8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创作之秋

    授予参与过【2022 创作之秋】活动的用户。
  • 话题达人

    4≤参与话题个数<6
  • CSDN竞赛

    参与CSDN的第五期线上编程竞赛,并完成题目作答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成长一夏

    授予参与过【成长一夏】活动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C

    完成C技能树学习即可获取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