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语言笔记-考研版(进阶)

    C语言笔记_考研版(进阶) 学习方法: 1.多看几遍视频 2.把上课的代码,自己加加注释(不知道上课代码某个地方的含义,及时群内提问),在自己写之前,可以画一个流程图(就是把每一步的操作画流程图) 3.照着 流程图把代码自己实现一遍 学习内容:进制转换*(如 0x00 BB FA A0--地址是四个字节)、重点:Scanf的使用?、内存地址原理解析*(内存地址原理(408考))、字符串常量*、数据输入和输出函数*、scanf循环读取(发生错误时返回EOF、什么是EOF?)、 选择循环(关系表达式和逻辑表达式: 单目运算符:!(逻辑非) 算数运算符:加、减、乘除、取模 关系运算符:>,<,>=,<=,==,!= 逻辑运算符:&&,|| 注意:算术运算符的优先级高于关系运算符、关系运算符的优先级高于逻辑与和逻辑或运算符)、While循环、字符数组、遇到一个问题,scanf通过%s读取字符串时,当遇到空格以后,就会匹配结束,这样没办法把一行带有空格的字符串存入到一个字符数组中。(可gets()与puts()实现)、 指针(学习目标: 指针的本质 指针的使用场景----传递与偏移)等

    5
    423
    5.91MB
    2023-05-17
    1.9
  • 研究生---复试简历模板【超全版】

    1、40款:研究生复试简历模板;2、160套:单页+双页+四页;3、考研·面试·范文·经验;4、研究生复试简历封面简历 任你选!!! 大学没有亮眼的成绩,我该怎么制作简历? 很多考研的同学在写简历时都有过这样那样的担心,比如:担心自己就读的大学不是 985/211 类的重点大学,导师看到简历会直接把自己 pass 掉;担心自己读大学的时候没得过什么奖,成绩也一般般,害怕导师会觉得自己的学术水平不够;还会担心自己没有什么实习经验,感觉在制作考研复试简历的时候没有值得写的东西……别着急,其实前文中提到过,考研复试简历的主要作用就是让导师对你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有各种奖项、阅历、实习经验当然是锦上添花,但没有的话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特点写出一份不错的简历。此外,,,同学们是否还记得,在联系导师时,要写的自我介绍及简历?在复试前联系导师时,不是光有简历就可以的。在发给导师邮件的正文处,一定要有一段自我介绍和来意说明。

    5
    1100
    357.6MB
    2022-05-15
    9.9
  • 【考研必备】数据结构-思维导图.pdf

    1、在408真题中的数据结构部分的题目可以看出:选择题大多考察相应结构/算法的中间过程,能从计算机的角度出发去思考计算机处理这个问题处理的整个过程是什么样的,而不要从个人主观上出发去看此结构/算法;大题部分重点在于积累和做题,因为408真题中算法大题和应用大题基本上每一年考察的知识点和思想都不是很相同。2、选择题经常有很多坑,做题不要想当然,写答案前多问问自己这题真的是这样?真的这麽简单?比别人想的更多才能比别人走的更远;大题主要强调的是思想,多去想想算法大题有什么其他的解法,一定要做到看完题目心中有数,方能不乱阵脚。最后,坚持+思考+努力,今年一战成硕!数据结构?就这?一起搞定它~~~

    5
    588
    496KB
    2022-05-15
    5
  • 软考&中级软件设计师-学习笔记(精简版)【考试速成版】

    软件设计师包含两个考试科目: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两个科目都是笔试。 基础知识在上午考试,考试题型为客观选择题,共计75道选择题; 应用技术在下午考试,考试题型为问答题,共六道大题,有必做题和选做题,要求考生回答五道试题,其中前四题为必做题,后面两题是选做题。 根据软件设计师考试大纲要求,下午考试要求考生掌握C语言和C++、Java中的一种面向对象的程序语言,所以后面两题一个是JAVA代码,一个是C++代码,考生根据自己的情况选做一题,根据说明填写代码空白处的字句。 在考前一定要对软考有正确的认识,软件设计师考核不是考编程,而是考功能设计。 这点对于复习来说是十分重要的。看看这些年的试题,上午主要是以基础知识考查为主, 下午题是以考功能设计为主。 所以复习时要特别注意相关能力的培养。 软考中级-软件设计师难度不高,但是知识点广泛,题型固定且侧重点明确。 我总结了下攻略的要点,在准备时谨记: 通识:软件设计师并不难,对于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就更容易些,考点都是专业课中学过的内容(虽然我没上过=_=),但是涉及面非常广。所考内容不深,但是对于非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仍然有一定的挑战~~~~!!!!

    0
    2156
    74.55MB
    2022-05-06
    5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