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pack 基本使用**

    webpack 基本使用。开发模式:1.处理样式资源【处理 Css、Less、Sass、Scss、Styl 样式资源】2.处理图片资源,3.处理字体图标资源,4.处理其他资源,5.处理js资源,6.处理html资源。生产模式:1.Css 处理【提取 Css 成单独文件、Css 兼容性处理、Css 压缩】2.html 压缩

    0
    78
    41KB
    2022-08-20
    17
  • 【vue3.0基础笔记及项目常用技巧】

    内容概要:1.vue3.0基础:组合API、setup函数、定义响应式数据(ref,reactive)、computed、watch、如何绑定组件实例和DOM元素(ref属性)、vue3中通讯、v-model原理、依赖注入(使用provide函数和inject函数完成后代组件数据通讯)。2.项目起步:使用vuecli、vite创建项目、Vuex持久化、请求工具的封装。3.项目功能:less的自动化导入、骨架屏组件、数据懒加载(vueuse)、图片懒加载、面包屑组件(h函数)、复选框组件、无限加载组件、sku组件(保存参考)、数量选择组件、按钮组件、分页组件、表单检验(vee-validate)、第三方登陆流程、mock数据。适合小伙伴们根据自己的需求查询和了解。

    0
    295
    63KB
    2022-08-08
    13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