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物理实验报告_通用型1.pdf

    四川大学物理实验报告_通用型1.pdf

    5
    524
    230KB
    2022-07-11
    2.9
  • 四川大学答辩汇报PPT模板-红色.pptx

    四川大学答辩汇报PPT模板-红色.pptx

    5
    182
    40.96MB
    2022-07-11
    3.9
  • 很好看的大学实习证明模板

    很好看很高级的大学实习证明模板

    0
    90
    253KB
    2022-07-11
    4.9
  • WinLaunch将程序分门别类,赋予windows系统macos的体验

    WinLaunch将程序分门别类,赋予windows系统macos的体验 1、WinLaunch 是一款免费绿色的软件,并且提供有32位与64位两个版本,下载解压后直接就可以运行,不需要安装。 2、启动 WinLaunch 之后,使用键盘热键 Shift+Tab 即可显示/隐藏“Launchpad”界面了。 3、如果软件界面为英文,可以点左下角“Setting”里面的“Language”切换语言,默认已包含繁体中文 (设定方式:Launch左下角有一个加号,点选之后选择设定) 4、首次使用“Launchpad”里面是没有软件图标的,你可以按“F”键,然后将程序的图标拖进去即可完成添加。将不同快捷方式拉在一起之后,能有群组的效果,就像使用iPhone、iPad一样,也能自己设定群组名称,可以藉由这样的使用将程序分门别类。 5、软件目录内还有一个「WinLaunch Starter.exe」的文件,可以将它钉选到工具列,点选一下也能快速开启。 Shift+Tab:启动/隐藏WinLaunch主界面 ESC:直接退出WinLaunch F键:全屏幕/窗口模式切换 左、右方向键:

    0
    62
    19.59MB
    2022-07-11
    4.9
  • MouseSideButtons 是款鼠标辅助工具,适合于拥有侧键的鼠标,可以自定义侧键为组合键

    MouseSideButtons 是款鼠标辅助工具,适合于拥有侧键的鼠标,可以自定义侧键为组合键,比如最常用的 Ctrl+C、Ctrl+V。 仅适合拥有侧键的鼠标,如果你使用标准左中右鼠标,那么去换鼠标吧。 MouseSideButtons 需要 VC++2010 的支持,程序包已自带。运行 MouseSideButtons 后设置要替换的键位即可,支持功能键(ctrl alt shift)组合包括F1~F12在内的键盘键位。点击启动就可以了。

    5
    344
    8.81MB
    2022-07-11
    5.9
  • WinOwnership 可以帮你临时获取文件全部权限,使用很容易

    Windows 7、8、10、11 的文件权限经常搞的人一头雾水,尤其在操作系统文件的时候。WinOwnership 可以帮你临时获取文件全部权限,使用很容易。 需要 .Net 4.0,支持 Windows 11/10/8/7/XP/2003/2008/2011,包括64位系统。

    5
    174
    2.03MB
    2022-07-11
    5.9
  • 好照片是一款极易上手的专业级别图片处理软件

    好照片是一款极易上手的专业级别图片处理软件,让您能够通过电脑,手机和网页在线版随时随地的处理和分享您的照片。

    0
    57
    36.91MB
    2022-07-11
    1.9
  • MakeRoom大文件夹寻找工具

    MakeRoom 是款寻找大文件夹的小工具,可分类、分磁盘筛选定位,便于清理磁盘。 运行 MakeRoom 后自动开始扫描所有磁盘,扫描结束后会用列表的形式从大到小排列文件夹,右边栏可以根据视频、音频、相片、压缩文档、光盘镜像,以及磁盘来进行再次筛选,比如你可以很快的定位 D 盘中的所有视频文件并排列。 MakeRoom 扫描过程很有趣,像极了从磁盘中捡到东西扔出去,当然还不知道扔的是大文件还是小文件…

    0
    47
    72KB
    2022-07-11
    1.9
  • 枫树浏览器,兼容ie和chrome

    ●IE标签 枫树浏览器专门把网银等一些不支持chrome模式的网站添加为IE列表,这样打开这些网址的时候就会自动切换为IE模式来打开。用户也可根据 自己的需要添加其他网站为IE列表。 ●隐私保护 有三种方法: 第一种是在浏览过程中就开始保护,不产生用户数据;观看演示 13秒 第二种是浏览器在退出时自动清除相应的浏览数据;观看演示 22秒 第三种是在浏览后手工随时清除相应的浏览数据。观看演示 25秒 ● 鼠标手势 鼠标手势是当您按住鼠标右键移动鼠标时产生的轨迹。在枫树浏览器中熟练的鼠标手势操作会给你节省大量时间并且给你带来高效的操作和使用乐趣。例如,可通过左、右的鼠标手势来实现后退、前进的效果;通过下左、下右的鼠标手势来实现关闭当前标签并激活左、右侧标签等。 ●超级拖拽 分为拖拽链接、文字、图片三种:用鼠标左键拖拽网页上的链接然后网页的其它位置放开,就可以在新标签页内打开这个链接;如果拖拽的是一块选中的文字,将会使用默认搜索引擎搜索该块文字,并在新标签页打开;如果拖曳的是一个图片,就可以在新标签页内打开这个图片。 ●侧边栏 枫树浏览器的一个比较新的功能,它为浏览器提供了强大的

    0
    111
    25.95MB
    2022-07-11
    1.9
  • 神经网络设计(第1版)hagan 习题参考答案(部分,重要的题基本都有).zip

    神经网络设计(第1版)hagan 习题参考答案(部分,重要的题基本都有).zip

    5
    364
    12.24MB
    2022-03-09
    11.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