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ql soft for windows

    sql soft for windows

    0
    3
    462.19MB
    2024-03-17
    5
  • finalshell-4.3.10_windows_x64.zip

    finalshell-4.3.10_windows_x64.zip

    0
    58
    70.95MB
    2024-01-27
    5
  • LitJSON.rar

    A .Net library to handle conversions from and to JSON (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 strings. Written in C#, and it's intended to be small, fast and easy to use.lt's quick and lean, without external dependencies. 版本 0.15.0

    0
    77
    28KB
    2020-09-20
    9
  • itextsharp.rar

    对pdf进行编辑,加密,模板打印等等 ITextSharp.dll 并且提供的丰富的功能,能够制作表格、插入图片等

    0
    55
    1.08MB
    2020-08-25
    9
  • 7本经典C++教程PDF打包.rar

    7本经典C++教程PDF打包下载

    2
    3155
    13.58MB
    2020-07-06
    49
  • BP_PID控制仿真.rar

    本资源为基于BP神经网络的PID连续控制系统Simulink仿真模型,BP神经网络学习算法通过S-function函数编写,各个参数已调好,可完美运行。可浏览博客:基于BP神经网络PID控制+Simulink仿真 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650162/article/details/90678503

    0
    464
    320KB
    2020-07-03
    50
  • Linux讲义笔记.rar

    非常推荐的一个文件,用于学习Linux系统,属于技术手册类,归纳总结了常用的Linux命令,能使Linux小白快速上手Linux,掌握Linux的基本操作。B站黑马程序员课程讲义。

    0
    97
    5.35MB
    2020-06-11
    10
  • Linux讲义.rar

    非常推荐的一个文件,用于学习Linux系统,属于技术手册类,归纳总结了常用的Linux命令,能使Linux小白快速上手Linux,掌握Linux的基本操作。B站黑马程序员课程讲义。

    0
    96
    5.35MB
    2020-06-10
    9
  • Linux 讲义.rar

    非常推荐的一个文件,用于学习Linux系统,属于技术手册类,归纳总结了常用的Linux命令,能使Linux小白快速上手Linux,掌握Linux的基本操作。

    0
    94
    879KB
    2020-06-10
    9
  • Sheffield遗传算法工具箱_gatbx.rar

    Sheffield遗传算法必备工具包,matlab自身并不提供。 使用说明:下载之后,解压放在matlab的安装目录下的toolbox中,然后在matlab的主页,选择“设置路径”—添加并包含子文件夹,选择刚才那个解压的文件,然后保存,关闭。接下来到主页中的“预设”,选择常规,点击更新工具箱路径缓存,然后确定即可完成工具箱的安装。

    0
    1266
    418KB
    2020-06-09
    49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