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伪分布式基于hadoop3.1.3生态环境大数据集群

    1.本机虚拟机镜像为ova格式,大小为2.9G,仅限VirtualBox使用,本机无图形界面!请注意! 2.本机为ubuntu16.04服务器版本,无图形化界面,剔除无用冗杂的三方软件,速度更快。 hadoop=3.1.3 jdk=1.8.0_162 hbase=2.2.2 mysql=5.7.3 hive=3.1.2 scala=2.11.12 spark=2.4.0 sbt=1.3.8 flink=1.9.1 maven=3.6.3 建议配合主机的IntelliJ-IDEA的Bigdata拓展工具以及SSH服务进行远程操控使用。 3.本机密码都是“hadoop”。 4.mysql5.7用户名为"root",密码为"hadoop"。 5.使用hadoop集群前,需要根据本地虚拟机的IP地址修改/etc/hosts文件中的host配置。

    0
    896
    114B
    2021-06-15
    9
  • mask-rcnn-keras-master.zip

    mask-rcnn-keras-master.zip

    0
    259
    15.21MB
    2020-06-28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