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Qt+Opencv实现相机标定并显示相机内外参

    文件内包括实现效果截图,源代码,及release版文件。

    5
    235
    75.67MB
    2023-04-10
    5
  • 用于吸烟检测的数据集--包括3000张已标注和2000张未标注图片

    用于吸烟检测的数据集--包括3000张已标注和2000张未标注图片

    5
    945
    322.14MB
    2021-12-12
    50
  • 16x128LED点阵显示屏横向滚动【Protues仿真+设计报告】.zip

    本文介绍了基于单片机80C31为控制器的16×128LED点阵显示屏系统的设计以及利用62256芯片对单片机进行数据存储器RAM扩展。通过80C31芯片控制两个列驱动器74HC595和八个行驱动器74HC595来驱动显示屏显示。利用单片机控制LED逐列动态扫描以及用移位寄存器控制LED列显示的方法来实现对LED点阵的每一个选中的像素单元的显示。该电子显示屏全屏能显示8个汉字,采用32块8×8点阵LED显示模块来组成一个16×128点阵显示模式。本次设计采用汇编语言,通过使用Proteus8.6软件对设计方案的硬件原理图接线,以及编程调试之后,得到的设计结果符合实验要求,能够使LED点阵屏显示一首完整的古诗且循环滚动显示,设计思路比较合理。

    5
    1899
    1009KB
    2021-04-21
    32
  • 模电实验报告函数信号发生器设计.pdf

    本次实验设计了一款由基本的电路组成的能够产生矩形波、三角 波、锯齿波、 正弦波,且频率和占空比在一定范围内可调并且波形的频 率能够在数码管上显示的函数信号发生器。本次实验由模拟电路部分和 数字电路部分两部分组成。 模拟电子部分由锯齿波发生电路来产生矩形 波和三角波,一阶有源低通滤波电路滤掉三角波的高次谐波,反向比例 放大电路放大正弦波的峰峰值来满足实验要求。数字频率计部分由秒脉 冲发生电路,计数电路,锁存电路,和译码显示电路组成。

    0
    3558
    744KB
    2020-08-19
    5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