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mSmash(内存优化工具) v2.10.15

    软件介绍 RamSmash是一款让你以正确的方式来维护和管理内存的工具。RamSmash能释放未有效利用的内存,并把它转变成有效的资源。通过优化内存的使用,你电脑将会以平衡的速度运转并且不会将内存消尽。它非常易于使用,完全兼容所有版本的Microsoft Windows,并能自动实时释放内存。该工具是实现提高电脑性能的一种容易的方式。

    0
    45
    3.01MB
    2019-04-19
    13
  • Wise Registry Cleaner v7.52

    软件介绍 Wise Registry Cleaner和Wise Disk Cleaner都是界面简洁、快速简便的清理垃圾、整理磁盘的免费工具。Wise Registry Cleaner是安全的注册表清理工具,可以安全快速地扫描,查找有效的信息并清理。

    0
    155
    2.04MB
    2019-04-19
    17
  • Safe3 Web应用防火墙 v17.6.6 精简版

    软件介绍 “Safe3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是国内知名安全组织安全伞网络基于新一代Web安全技术开发的全方位企业Web信息安全产品。不仅能有效扫描各种WebShell,而且可以抵御各种Web攻击。 运行环境: 该软件能运行在 Windows 2000/2003/2008 32/64位下,支持 IIS5/IIS6/IIS7.x 软件运行需要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2.0 软件特点: 防火墙采用C语言编写,运行效率极高。在每秒 100兆比特数据传输的大型服务器上运行良好,占用 CPU 极少。 超强安全防护: 有效拦截溢出攻击,以及webserver漏洞。 彻底防 GET、POST、Cookie SQL注入攻击等攻击。 彻底防迅雷、FlashGet下载等。 防DDOS、CC洪水攻击。 国内首创全脚本网站后门webshell扫描技术。 日志查询,企业攻击报表生成。 无需重启 IIS,配置数据即刻生效。 汇集安全伞网络多年安全经验,强大可靠。 安装容易,配置简单,丰富的帮助文档指导安装,专门的配置工具实现轻松配置。

    0
    329
    2.65MB
    2019-03-09
    16
  • 穿盾DDos攻击流量监控器 v1.0

    软件介绍 穿盾ddos监控器是穿盾ddos科技推出的一款专门监视服务器中各种流量信息的工具,现在免费提供给大家使用。 界面简单直观反映当前服务器流量信息,DOS攻击状态监视器 可查看SYN、ACK、碎片、UDP、ICMP攻击的攻击频率方便站长与服务器管理员观看自己的网络状况 是否遭受DDOS攻击,让站长快速分辨网络状态及时处理ddos攻击故障

    0
    1017
    112KB
    2019-03-09
    50
  • 暗组WEB应用防火墙 v2.0

    软件介绍 注:软件为绿色安装,安装后请勿移动程序下IIS目录中的文件。 提示:该应用防火墙配置修改后需要重启IIS后生效。 V2.0 + 增加禁止上传web后门功能 可拦截aspshell和phpshell + 使用全新的SQL注入拦截引擎 速度更快 更稳定 + 增加POST注入拦截功能 + 增加是否使用皮肤功能 如果连接3389远程桌面速度很慢建议关闭 - 修正..后缀引起的错误拦截提示

    5
    381
    1.73MB
    2019-03-09
    10
  • Folder Lock v7.1.6

    软件介绍 NewDoftwares Folder Lock 可以帮助你将重要的文件,文件夹,图片,文档,多媒体文件或者任意类型的文件进行加密隐藏处理或者加上访问控制密码,加密速度飞快,对1GB的数据进行处理也只需要很短的几秒钟的时间! Tags: Folder Lock

    0
    84
    8.84MB
    2019-03-09
    9
  • 护卫神·网页挂马清理工具 v1.0

    软件介绍 护卫神·网页挂马清理工具是一款完全免费的专业清理网页挂马代码的绿色实用小工具,主要是针对网页被频繁挂马的情况而研发的小软件,可以帮助您从海量文件中迅速定位挂马代码并清除,减少您的工作量。 Tags: 挂马清理工具

    0
    134
    398KB
    2019-03-09
    9
  • Sandboxie v3.76

    软件介绍 Sandboxie 允许你在沙盘环境中运行程序或浏览器,运行所产生的文件和痕迹可随程序关闭而清除。可用来消除上网、运行程序所产生的垃圾,也可用来试装软件、监控软件安装过程、还原收藏夹、主页、注册表等。即使在沙盘进程中下载的文件,也会随着沙盘的清空而删除。此软件在系统托盘中运行,如果想启动一个沙盘进程,请通过托盘图标或者右键沙盘启动浏览器或相应程序。

    0
    71
    2.37MB
    2019-03-09
    9
  • 优道文档保护软件 v2.5

    软件介绍 优道文档保护软件是专门针对PDF、文本、图片和文档进行加密保护的转换软件。它集成了反截屏、防QQ及WINDOWS远程桌面截图、防虚拟机截图等功能,可以禁止内容复制,支持直接将文档和图片转换成exe可执行文件。 优道文档保护软件允许授权打印控制、阅读有效期限制和次数限制、在线跟踪文件、身份验证、密码验证、使用机器码验证、预览时间限制等多种保护功能,完全内存中解密和打开,不生成临时文件,不让文件留有任何被窃之机,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数字版权保护软件。 优道文档保护软件是PDF、文本、文档、图片的管家婆。它应用领域广泛,能全面解决您设计的PDF、文档、图片被“盗用”的问题。如果您担心招投标的文件被“窃取”,施工图、平面广告被“修改”,艺术作品被“临摹”,着作权被他人“版权”,Email、QQ传PDF、文档、图片被恶意“传播”,裸体婚纱照被“门事件”……那么,就使用优道PDF、文档和图片保护软件来保护您的文件吧。 优道文档保护软件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

    0
    75
    3.31MB
    2019-03-09
    9
  • Bring棱镜信息加密重型装甲 v3.0 单机版

    软件介绍 文件加密,您是否OUT了? 1、您是否还在用密码对文件加密? 2、您是否还在用隐藏方式对文件进行保护? 3、您是否还在为设置复杂的密码而头疼? 4、您是否还在为记住不同的密码而烦心? 5、您是否还在为文件放哪里了而头痛? 6、您是否还在为频繁的输入密码而烦恼? 7、您是否还在为一些文件无法加密而担忧吗? 8、您是否还在为忘记重要密码而后悔莫及吗? 9、您是否还在为文件的加密强度不够而担忧吗? 国内所有下载站最好用的文件加密软件,文件加密一步搞定,文件自动加解密,不用再为每个文件/文件夹设置密码而烦恼! Bring公司(全球数据安全行业领导品牌 www.bring.com.cn)重磅推出“Bring棱镜信息加密重型装甲”,采用高强度加密算法,国防级A7高速加密引擎,专业级管理策略,轻松实现电脑文件自动加解密,不改变用户的原有使用习惯,自己随便用,数据偷不走,支持各种文件类型。 本软件通过使用单一口令登录系统,对全盘文档进行安全管理,通过“系统登录”“系统管理、“策略管理”、“日志管理”实现对计算机全盘文档的自动透明加解密,在不改变用户原有的操作习惯的情况下,保障自己的重要信息的安全,避免电脑被盗窃、不慎丢失、随意拷贝等情况下机密文档泄露事件的发生。本软件支持多种文件类型,针对各种常见的应用程序下发策略,对指定的文件类型进行加密。

    0
    71
    6.55MB
    2019-03-09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