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Sim-4.2-win64.exe.7z

    [OpenSim 4.2MAR 14, 2021] An upgrade with new features for working with Inertial Measurement Unit (IMU) Data, integration and cross-compatibility with OpenSim-Moco, along with several bug fixes and enhancements.

    0
    561
    201.11MB
    2021-06-12
    39
  • DRLSE_v0.7z

    DRLSE(基于距离正则化水平集演化)图像分割算法 是由李纯明教授团队 开发的图像分割算法,是一种基于区域的主动轮廓模型。该算法是基于距离正则化水平集演化(DRLSE)的图像分割算法,被应用于基于边缘的主动轮廓模型图像分割 ,计算速度非常快。非常著名的DRLSE论文已经被引用超过1200次,DRLSE获得2015年的IEEE Signal Processing Society Best Paper Award。

    0
    214
    1.8MB
    2021-06-12
    46
  • MatlabSimulink_3DScpoe.7z

    该资源来自Matlab官网,其链接为https://ww2.mathworks.cn/matlabcentral/fileexchange/4915-3dscope 所提供的3DScope用于Matlab中Simulink仿真,其用途是显示x,y,z的三维图像。

    0
    329
    32KB
    2021-04-19
    50
  • LowerLimbMarkers.mat

    是通过动态捕捉平台获取的人步态数据(MATLAB数据格式),该数据与博文《[人体运动分析]关节中心的计算》内容相匹配(链接为https://blog.csdn.net/qq_44207723/article/details/112064823)

    0
    196
    58KB
    2021-01-15
    20
  • Models_opensim3.0.7z

    该压缩文件来自OpenSim3.0的Model文件,适用并服务于3.0版本,有需要可以自行取用的。其他版本OpenSim程序可用否不确定。

    0
    191
    23.05MB
    2020-07-11
    9
  • OpenSim-3.0.0-win32VC10P_u1.exe.7z

    Default installer for OpenSim application on Windows. (Developers and Plugin Users - this release includes libraries built with VC10 Pro)Windows上OpenSim || 应用程序的默认安装程序(开发人员和插件用户-此版本包括使用VC10 Pro构建的库)

    0
    168
    125.35MB
    2020-06-19
    10
  • getdata226.7z

    GetData Graph是一款抓取图片曲线数据的科研必备神器。通过建立坐标系和坐标值范围,可以自动或手动取点,获得图片上的数据或曲线数据信息。

    0
    659
    1.03MB
    2020-04-10
    49
  • OpenSim 4.1.rar

    从官网下载的适合于64位Windows系统。由于上传大小限制,该文件由安装成功后文件夹解压所得。在“opensim”文件当中的“bin”文件内找到“OpenSim64.exe.”并创建桌面快捷方式即可。此外,里面包含的Resource.zip压缩包,将其解压后得到Code和Model两个文件夹,它们是OpenSim内置的代码和模型项目。官网一直很难下载,费尽周折才完成的下载。适合于从事人体建模领域研究的一款开源软件。

    0
    1265
    215.57MB
    2020-03-16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