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实现“模拟ATM机存取款管理系统”课程设计.txt

    java实现“模拟ATM机存取款管理系统”课程设计 模拟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使用过程中的界面和用户交互过程。实现查询银行卡余额、取款、存款、修改密码、退出系统等功能。 功能要求: (1)卡号、密码输入最多三次,否则直接退出系统。 (2)取款功能:取款金额受卡余额、机单笔最大取款金额及机当前剩余金额的限制。 (3)存款功能:实现存入金额。 (4)查询功能:实现查询余额功能。 (5)更改密码:实现密码更改功能,对于密码要有2次验证。 (6)锁卡功能:实现卡被锁的功能。 (7)退卡功能:实现退出系统功能。

    0
    4510
    8KB
    2020-06-16
    5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