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ESS密码查看器.zip

    Access密码查看器access数据库密码破解专家是一款专门破解access数据库密码的软件,亲测可用,非常强大,一个朋友店里面软件挂了,帮他破解过他们店里面的数据库。

    0
    54
    386KB
    2020-05-23
    9
  • 数据库浏览器(需要.net环境).zip

    DataBaseBrowser数据库浏览器 是数据库资料查询浏览的工具软件,可以查询数据库数据内容,也可以查询数据库的结构信息,包括数据库信息,表结构、索引、主键的信息,并且可以查询数据库查询及视图信息。可以生成数据库表中的数据及数据库表结构到文本文件。 支持数据表记录的添加,修改,删除,可以对数据表内容按不同字段排序同也可以根据字段值进行AND或OR的查询。 本软件可以打开access数据库(*.mdb)foxBase,foxPro数据库(*.dbf),以及的各种数据源连接的数据库服务器,例如ms sql server数据库服务器。 特点: (1)支持打开多种

    0
    99
    59KB
    2020-05-23
    10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