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取二组信号的均方根误差,你指的拥有。

    求取二组信号的均方根误差,程序很简单,一看就明白,直接输入二组信号即可求出均方根误差。

    0
    704
    371B
    2019-06-16
    50
  • ITD分解-提取样本熵特征,完美运行,你值得拥有。

    首先将我们需要分析的实验数据进行itd分解,可以自己设置分解的个数,在通过相关系数帅选分量,并求出他们的样本熵特征,你指的拥有,可以的话,希望给一个好评。

    5
    847
    60KB
    2019-01-14
    50
  • ITD- 相关系数-信息熵特征

    首先将振动信号进行itd分解,可以自己设置分解的个数,然后通过相关系数帅选分量,在求出他们的信息熵特征,构造一个样本的特征向量,完美运行,你值得拥有,希望给一个好评。

    5
    303
    59KB
    2019-01-14
    46
  • LMD分解信号,提取样本熵的特征,完美运行,你指的拥有。

    将实验的数据进行lmd分解,得到分解的pf分量通过求相关系数来说筛选分量,在求出分量的样本熵构造一个样本的样本熵的特征向量,你指的拥有,有帮助的话,希望你好评,谢谢,有问题加我主页qq。

    5
    910
    60KB
    2019-01-14
    50
  • LMD分解信号-相关系数筛选分量-提取信息熵特征

    这是一个样本的实验,现将振动信号进行LMD分解,得到分解后的PF分量,在求分量的相关系数啦筛选分量,在求每一个PF分量的样本熵特征,构造一个特征向量,你指的拥有,有帮助的话,希望你好评,谢谢,有问题加我主页qq。

    5
    779
    60KB
    2019-01-14
    50
  • CEEMD-相关系数-样本熵特征,用于故障分类的特征提取

    这是一个样本的实验,现将振动信号进行CEEMD分解,得到imf分量,在求imf分量的相关系数啦筛选分量,在求每一个imf分量的样本熵特征,构造一个特征向量,你指的拥有,有帮助的话,希望你好评,谢谢,有问题加我主页qq。

    5
    889
    61KB
    2019-01-14
    50
  • CEEMD分解-imf分量相关系数-信息熵特征

    这是一个样本的实验,现将振动信号进行CEEMD分解,得到imf分量,在求imf分量的相关系数啦筛选分量,并求一个样本的信息熵特征,构造一个特征向量矩阵,然后自己选择类器进行分类。

    5
    4787
    60KB
    2019-01-14
    42
  • 求信号的信息熵,完美运行,一看就懂,你指的拥有。

    一般我们喜欢现将信号分解,再求他的信息熵。这是我直接将一个信号先求器概率分布,再求其信息熵,一看就懂,你指的拥有。不懂的看我主页,加我qq问我,谢谢。

    5
    1356
    84KB
    2018-12-27
    9
  • LQV神经网络分类,可以运行,你指的拥有。

    把提取的特征利用LQV神经网络进行分类,这是我随便做的一个例子,因为特的原因,正确率不是很高,里面有把数据归一化和不归一化处理的二种分类,你指的拥有。用你自己提取的特征,效果肯定很好。

    5
    206
    25KB
    2018-12-27
    15
  • PSO粒子群寻优

    这是一个例子,利用粒子群寻优一个函数,求这个函数的最小值,程序可以运行,你指的拥有。又不懂的看我主页的qq,叫我,我解答。

    5
    184
    1KB
    2018-12-27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