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体式PN532新版CH340【驱动】.zip

    最近有不少小伙伴遇到难题了,在Win10系统安装我们的设备驱动以后,打开程序还是 显示“未发现NFC设备”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打开设备管理-端口,看看驱动是否已经出现感叹号了! ,那要怎么解决呢? 1、首先我们选择这个驱动,右键选择属性,找到驱动程序 2、回退驱动程序,弹出来选择“上一版本似乎更可靠”,选择之后,机器会提示让你 重启,先暂时不重启 3、我们打开电脑属性,选择高级系统设置 4、选择硬件,点击设备安装设置 5、选择否,然后保存更改 以上步骤都操作完成以后,重启电脑开机, 这个时候再看设备管理器端口,感叹号已经消失了,打开主程序也显示发现NFC设备了

    0
    1993
    252KB
    2020-05-09
    43
  • PN532上位机备用①.zip

    NFC上位机软件是一个支持M1卡读写、P2P通信、NFC功能实现的软件,操作简单,只需连接读卡器,然后将设计的PN532直接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即可。

    0
    119
    3.17MB
    2020-05-09
    9
  • IC客栈-M1卡分析助手V2.7.rar

    M1卡分析助手是款针对M1卡的解包分析软件。M1卡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饭卡、水卡等磁卡的芯片,通过这款软件即可对里面的数据进行编辑操作,支持数据进制转换、数据分析和数据修改等功能,极大的方便了磁卡管理人员的编辑工作。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过了。

    1
    3108
    1.07MB
    2020-05-09
    43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