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tiviti.zip

    下载activit开发源码,可以直接在idea中查看使用。

    0
    48
    127.52MB
    2021-02-26
    9
  • PersonManage.zip

    基于spring boot人事管理系统,本人课程设计项目可做简单学习。主要实现对于人员、部门的增删改查,工资信息、招聘信息管理。由于是初稿,会有几个bug没有解决。

    0
    66
    5.58MB
    2021-02-07
    9
  • hadoop完全分布配置XML文件模板.zip

    资源包括core-site.xml hdfs-site.xml mapred-site.xml yarn-site.xml

    0
    169
    2KB
    2020-04-24
    17
  • H分公司网络搭建.pptx

    共22页包括项目需求,设计流程,项目结果,收获与总结。 可以答辩或介绍项目时使用。重点突出,简单明了。

    0
    383
    6.77MB
    2020-01-03
    9
  • H分公司网络搭建.docx

    摘要 一、项目背景 二、课程设计目的 2.1 网络安全 2.2 资源共享 2.3 提供信息的访问 三、系统的需求及其基本功能 3.1 系统需求 3.2 网络需求 3.3 网络拓扑结构需求分析 3.4 网络综合布线需求分析 3.5局域网络互联 3.6 H分公司访问总公司 3.7 资源共享 四、总体设计方案 4.1拓扑规划 4.2技术标准 4.3设备采购 五、详细设计 5.1总体设计图 5.2综合布线设计 5.3数据链路层设计 5.4网络层设计 5.5DHCP设计 5.6ACL控制访问列表设计 六、项目脚本 6.1R1路由器配置: 6.2R2路由器配置: 6.3R3路由器配置: 6.4服务器配置: 6.5SW1交换机配置: 6.6SW2交换机: 七、测试与验证 7.1连通性验证(ping) 7.2链路聚合验证(show etherchannel summary) 7.3访问控制列表验证(show ip access-list ) 7.4查看路由表(show ip route) 7.5DHCP动态获取IP地址验证 7.6查看生成树(show spanning-tree) 7.7查看地址池 八、网络故障维护 九、成员分工 十、总结与收获 十一、指导教师评语

    0
    441
    1.52MB
    2020-01-03
    49
  • 孜孜不倦

    连续3天回答问题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20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