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6年信号与系统样题A.docx

    2016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号与系统样题,纯内部资料,此外还有内部课件、8套期末考试题含答案解析,考研及期末考试专用。需要的可以qq3040483143

    0
    349
    135KB
    2020-10-27
    10
  • 实验五 WIFI无线通信系统实验.docx

    1、模块连接 连接开发板和WiFi模块,连接开发板仿真器和“USB转串口接口”USB线。按照WiFi模块1脚GND连接开发板的地,WiFi模块5脚,3.3V连接开发板的3.3V,WiFi模块4脚,RXD连接开发板的TXD,WiFi模块8脚,TXD连接开发板的RXD。 2、通过串口调试程序“XCOM V2.0”发送AT命令和接收信息。利用计算机或手机“网络调试助手”软件实现数据无线互传。 (1)串口无线 WIFI (COM-STA) 串口无线 STA(COM-STA)模式,模块作为无线 WIFI STA,用于连接到无线网络,实现串口与其他设备之间的无线(WIFI)数据转换互传。该模式下,选择设置TCP 客户端子模式。

    0
    1537
    15KB
    2019-12-09
    50
  • 单片机实验4 UART通用串行通信模块实验.docx

    有代码,一份完整的实验报告 2、实验过程原理: 数据接收过程:外部设备将串行数据一位一位的通过RXD数据输入引脚,输入到串行输入移位寄存器(如果是传输8位,则是8个周期),8位数据再一次性传入输入数据缓冲器,然后在提交至MCU内核。 数据发送过程:数据由MCU内核存入到输出数据缓冲器,然后数据一次性传入串行输出移位寄存器,再通过TXD数据发送引脚,将数据一位一位的传输到外部设备。 3、实验现象: 在程序下载运行之后,利用串口调试助手,在电脑端发送一段数据,电脑端几乎同时接收显示这段数据。即:STM32在收到电脑端发过来的字符串后,又将其返回给电脑端。 4、注意事项: (1)串口输入字符串以回车换行结束. (2)电脑端串口调试助手波特率是9600. (3)用USB线连接在USB_232,确保PA9/PA10通过跳线帽连接在RXD/TXD上.

    0
    210
    16KB
    2019-12-09
    16
  • 单片机实验316位定时器A实验.docx

    三、实验内容 1.编程要求:利用C 语言实现Timer_A定时。 2.实现功能:Timer_A在TAR 计数相同间隔定时,当每次定时到来LED3 亮(灭)。

    0
    73
    15KB
    2019-12-09
    10
  • 单片机实验2看门狗定时器实验.docx

    1.编程要求:利用C 语言完成WDT 定时功能,WDT 时钟源来自ACLK。 2.实现功能:250ms 定时,每250ms LED3(P1.0) 亮灭交替闪烁。 3.实验现象:LED3 交替闪烁。

    0
    546
    13KB
    2019-12-09
    34
  • 单片机实验1 I/O端口操作实验.docx

    编程要求:利用C 语言,完成对P2.0,P2.1,P1.0,P8.2 操作,其中P2.0,P2.1 分别接有开关K5,K6,P1.0,P8.2 分别接LED3,LED7。 2.实现功能:开关K5 控制LED3 的亮灭,开关K6 控制LED7 的亮灭。 3.实验现象:当按下开关K5,P1.0指示灯亮(灭),按下K6,P8.2指示灯亮(灭)。 4.实现功能:第一次按下K5,LED3(P1.0 指示灯) 亮,下一次按下K6,LED3 熄灭,如此交替循环。

    0
    925
    15KB
    2019-12-09
    23
  • msp430f5529流水灯程序.zip

    单片机资源系列之二,msp430f5529流水灯程序,都是课上讲的内容,资源时从老师那拷贝过来的。代码有注释,适合初学者,可以看懂代码。有不懂的可以直接百度,我就是这么过来的。

    0
    1396
    30KB
    2019-12-09
    50
  • MSP430F55xx_UCS_05.zip

    单片机资源系列之一,上课讲的单片机mspf5529,拷贝的资源,想要学习的人可以入手。适合初学者。里面具体都是不同实验的程序,各个程序的讲解都有注释,实验程序事做什么的,仔细看就明白了。

    0
    88
    640KB
    2019-12-09
    10
  • 经典网页游戏中国象棋.zip

    利用html5开发的经典小游戏系列7,网页游戏中国象棋。里面包含了游戏开发代码,即下即玩,也适用于html5游戏开发者的入门学习

    0
    206
    1.53MB
    2019-12-09
    10
  • 经典网页游戏水果忍者.zip

    利用html5开发的经典小游戏系列6,网页游戏水果忍者,开启切水果之旅。里面包含了游戏开发代码,即下即玩,也适用于html5游戏开发者的入门学习

    0
    144
    1.09MB
    2019-12-09
    12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