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邦学习+IEEE指导的联邦学习架构

    本文是IEEE官方指导的联邦机器学习架构与应用,配套论文翻译详见博客

    0
    332
    1.84MB
    2022-04-19
    40
  • tensorflow_gpu-2.3.0-cp38-cp38-win_amd64.whl

    Python3.8 环境下的Tensoflow2.x + GPU版本资源下载

    0
    704
    328.22MB
    2020-11-27
    29
  • Python+Opencv构建陷波滤波器

    本资源是数字图像处理作业之一,构建陷波滤波器Python+OpenCV实现,滤除图像的周期性条纹,结果可显示滤除前后的频谱信息与图像信息。

    0
    2614
    7.56MB
    2020-07-11
    43
  • 数字图像处理交换图像的幅度相位信息

    本代码Python是基于OpenCV+numpy编写的代码,其功能是通过傅里叶变换交换两个图像的幅度和相位信息。

    0
    943
    7.32MB
    2020-06-06
    50
  • 基于Python的VIBE源码

    本文是使用Python编写的VIBE源码,不使用封装函数,原理层面实现。Vibe算法是一种基于背景更新的前景检测算法,其原理是通过提取像素点(x, y)周围的像素值及以前的像素值建立像素点的样本集,然后再将另一帧(x,y)处的像素值与样本集中的像素值进行比较,如果其与样本集中的像素值的距离大于某阈值的话,则认为该像素点为前景像素点,否则为背景像素点。

    0
    601
    43.82MB
    2020-05-20
    50
  • 基于Python直方图增强源码,不使用OpenCV函数

    本文是不使用OpenCV的封装函数,从原理层面写的源码,有较为详细的注释,亲测可以运行。只针对灰度直方图的变换,没有RGB

    0
    133
    255KB
    2020-05-20
    31
  • Python+OpenCV+SVM

    支持向量机(support vector machines, SVM)是一种二分类模型,它的基本模型是定义在特征空间上的间隔最大的线性分类器,本文是 OpenCV的简单SVM例程

    0
    1439
    14.04MB
    2020-05-20
    45
  • STC89c51的指纹开锁fingerPrint .zip

    自己基于STC12的程序改的51,亲测可以完成通信,指纹模块要提前在上位机输入指纹,可以驱动步进电机实现指纹开锁

    0
    191
    117KB
    2020-05-20
    15
  • 2019电赛F题纸张计数程序.rar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纸张测量计数装置,基于STM32MINI开发板,使用自带液晶显示屏,结合使用FDC2214电容传感器

    0
    1271
    6.06MB
    2020-05-20
    50
  • mismanaged-plastic-waste-by-region-2010.csv

    在这个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管理不善的塑料垃圾在全球的分布情况。东亚和太平洋地区是全球塑料垃圾管理不善的主要地区,占全球塑料垃圾总量的60%。

    0
    79
    523B
    2020-02-15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