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准集成电路数据手册--高速CMOS电路.pdf

    本手册编写了列入我国集成电路系列品种国家标准的高速CMOS电路的有关数据,共有HC和HCT两个系列,编入了按器件功能分类的索引等。

    0
    225
    7.45MB
    2019-12-11
    13
  • 旺宝—悍马1788开发板用户手册.pdf

    悍马 1788 开发板是 NXP 公司的 LPC1788 芯片研发的开发板。 LPC1788 是恩智浦推出集成 LCD 图像控制器的 ARM Cortex-M3 微控制器,是 NXP 半导体针对各种高 级通讯,高质量图像显示等应用场合而设计的一款具有高集成度,以 Cortex-M3 为内核的微控制器,该微控 制器包含有 LCD 控制器,10/100 的以太网 EMAC,USB 全速 Device/Host/OTG 控制器, CAN 总线控制 器,SPI,SSP,IIC,IIS 以及外部存储控制器 EMC 等资源,特适用于工业控制和医疗系统的应用场合。

    0
    194
    2.67MB
    2019-12-11
    10
  • 宝马1768开发板下载手册.pdf

    宝马 LPC1768 下载手册 宝马 1768 支持三种下载方式, 即板载仿真器下载, 外接 J-Link 下载, 串口 ISP 下载。

    0
    163
    699KB
    2019-12-11
    14
  • 开关电源基础讲座 30页 10.9M.pdf

    开关电源是一个具有低输出阻抗的放大器。在大学控制系统课程所学的 所有理论,都适用于线性和开关稳压器。在上面的实例中,输出电压高 于电源电压,通常,这是做不到的。但是,放大器的输出级是一个 DC/DC 升压稳压器,所以这是可能的。如果置输出到 4.5V,此电路称之 为低压降稳压器,若输出是 2.5V,可把它称之为 NPN 线性稳压器,如 LM317。 本讲座将首先综术开关稳压器的基本工作原理,包括开关波形和元件 选择准则;然后论述开关稳压器的控制方法;最后综述开关电容器变换 器和线性稳压器。

    0
    127
    10.7MB
    2019-12-11
    13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