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winForm开发美化控件

    Krypton 套件 包含了让开发人员轻松创建专业外观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组件。你可以使用内置的模板来完成与工业标准应用程序相同的外观,诸如 Microsoft Office 2007 。你也可以选择构建自己的定制模板来创建十分独特的用户界面。 Krypton 套件 由三个产品组成: Krypton Toolkit, Krypton Ribbon 和 Krypton Navigator。(译者注:在安装 Krypton 套件 后, 包含了程序集、帮助文档、模板、示例及其源代码,并把程序集中的组件添加到 Visual Studio 2005(或2008)开发环境的工具箱中,同时添加 Krypton Form Project、Krypton ToolStrip Form Project 和 Krypton Ribbon Form Project 项目模板。 Krypton 套件 提供了 Office 2007 蓝色、Office 2007 银色、Office 2007 黑色、Office 2003 、System 等配色模板,易于与 .NET 的工具栏、菜单栏、状态栏等控件组合使用)

    0
    2121
    113.69MB
    2019-04-18
    41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