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wwroot_eDNZb4.zip

    wwwroot_eDNZb4.zip

    0
    54
    320.53MB
    2021-12-31
    10
  • SecureCRT中文版完美配置EVE-NG

    SecureCRT这个版本可以配合EVE-NG使用,窗口完美重合,标签显示正常,SecureCRT有很多版本,多少有些问题,这个是我用过最稳定最满意

    5
    2320
    33.83MB
    2020-11-17
    26
  • MagicLinux-2.5-1.iso.xz

    Magic Linux:一个易用的中文包,基于Fedora和KDE桌面环境。 版权 Magic Linux 2.5 使用的主要组件为 kernel 2.6.30.10,xorg 1.6.5,gcc 4.4.0,kde 4.4.3(kde3 3.5.10),并不都是最新版本。其主要特性有:专为 windows 用户准备的 magic_win 安装器,只需鼠标点击即可方便地从硬盘安装 magic linux,无须手工配置启动项。 精挑细选和优化配置的 KDE 采用最新的 KDE 4.4 桌面,一流的用户桌面体验 清新悦耳的 magic linux 音效主题和明快的配色 去除笨重的 strigi/akonadi/nepomuk 组件,让 magic linux 变得更快 特别添加 的触摸板策略控制,让您不再为不经意的触碰而烦恼 保留版的 Air 主题壁纸附加各种桌面主题和部件 右键解压缩菜单,快速解压任何压缩 包,甚至是 rpm 安装文件 精心配置的 dolphin 文件管理器,让功能强大不与易用性发生矛盾 通过 kio_iso,让您如打开普通文件夹一般地打开 iso 光盘镜像 增强的 mp3 标签编码探测功能 媲美 Compiz 的 KWin 3D 桌面 小巧实用的 fcitx 输入法配置工具和方便的输入法更换工具,习惯由用户掌控

    0
    136
    667.43MB
    2020-07-31
    9
  • 47.101.148.123.zip

    网易云音乐秒刷300首带签到和打卡,好像数据是第二天下午2点更新 演示站http://paybl.cn/

    0
    117
    128KB
    2020-04-24
    12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