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入门级小游戏

    1.这是大一那时刚学java随便写的一些小游戏,代码逻辑很简单,没什么设计模式,没有什么套路,对刚入门的新手还是很友好。 2.压缩包里面有三个项目分别是《五子棋》《推箱子》《坦克大战》 3.不依赖于额外的jar包,直接打开项目即可运行。

    5
    9147
    2.82MB
    2020-05-15
    50
  • FilePut.py

    1.这是一个用python实现的将本地文件上传至阿里云的OSS中的小工具 2.有UI界面,采用的是python中轻量化的TK模块编写 3.下载需要自行配置阿里云的密钥参数,和bucket的http地址等参数 4.上传有进度条显示

    0
    65
    3KB
    2020-05-15
    10
  • QQ登录监听键盘输入的密码并发送到服务端

    1.文件中有两个客户端的代码。 (1)一个客户端是利用摄像头拍照,然后发送到sever中去 (2)另一个客户端功能是:监听windows中的键盘事件(代码中已经写死,过滤掉其他无关紧要的进程的键盘事件,只监听输入qq密码时的事件)将记录的键盘数据发送到server端。 (3)客户端与服务端采用Socket的方式通信。 (4)键盘监听使用的时Windows API 最后请勿用作非法用途,仅供个人学习参考。

    0
    199
    3KB
    2020-05-13
    12
  • DB_File_IO_System.py

    1.代码的主要功能是实现一个类似于百度网盘的程序。 通过PyMysql来操作数据库,将数据存储到mysql数据库当中,可供用户下载。 2.支持用户的注册,用户的登录,用户验证过程采用凯撒加密的方式。 3.代码中有详细的注释,数据库的建表语句也存放在代码文件当中。 4.代码逻辑很简单,适合初学者的入门项目。 5.没有UI界面,是纯控制台的文本交互方式

    0
    67
    18KB
    2020-05-13
    9
  • 2019-nCoV (MN908947.3) 基因序列

    1.2019新型冠状病毒基因序列 2.数据日期2020-01-13日测序结果 3.可用于DNA测序分析,预测等算法

    0
    545
    30KB
    2020-04-07
    50
  • stumbleupon.zip

    来自 kaggle官网的 StumbleUpon Evergreen Classification Challenge数据集 1.可用于决策树二元类机器学习. 2.产品分类模型的训练 3.推荐算法的训练 2.文件内容包括: ---train.tsv 训练集 22.0MB ---test.tsv 测试集 9.4MB ---sampleSubmission.csv 22.0KB ---raw_comtent.zip 164.8MB

    0
    376
    168.15MB
    2020-04-07
    16
  • 淘宝京东秒杀时间悬浮工具

    支持悬浮,内置淘宝时间,京东时间,精确到ms用于电商平台抢购时当做工具使用 在京东,淘宝秒杀时将其在后台运行,可以选择需要查看的时间,有利于提高秒单成功率

    4
    3321
    1.87MB
    2020-02-27
    48
  • JDMaskBuy.zip

    本文件包含抢购的服务端和客户端,客户端以安卓apk的形式存在,服务端采用Python进行编写,通信方面采用socket的方式,抢购主要采用的技术是requests和协程实现高并发

    0
    119
    1.7MB
    2020-02-21
    10
  • python联机五子棋(包含客户端和服务端程序).zip

    1.tk实现五子棋器前端的编写 2.使用TCP进行连接通信 3.用户与用户之间采用在连接池中选择对手连接的模 4.用户只要一上线就会在连接池中出现从而将自己的信息广播出去 5.连接必须等待对方确认才可连接 6.程序采用C/S的模式有服务端和客户端两部分代码 7.支持悔棋

    0
    1682
    6KB
    2020-02-09
    48
  • 计算机博弈大赛(斗地主)AI.py

    1、使用简单的逻辑判断,进行斗地主的出牌策略编写 2、程序符合计算机博弈大赛的规则 3、使用的是python编写的程序 4、代码中有相关的注释供下载者进行阅读 5、程序实现很简单主要是思路

    0
    1821
    30KB
    2020-02-09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18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原力探索 · S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发布 12 篇原创文章参与活动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本次活动结束后统一统计发放)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