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D-API.zip

    位置式PID算法C语言实现,完整函数封装,即用即调,包括PID计算,PID内存申请,PID释放内存。

    0
    158
    1KB
    2020-04-15
    10
  • stm32f103的bmp图片显示

    BMP(全称Bitmap)是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标准图像文件格式,可以分成两类:设备相关位图(DDB)和设备无关位图(DIB),使用非常广。它采用位映射存储格式,除了图像深度可选以外,不采用其他任何压缩,因此,BMP文件所占用的空间很大。BMP文件的图像深度可选lbit、4bit、8bit、24bit及32Bit。BMP文件存储数据时,图像的扫描方式是按从左到右、从下到上的顺序。由于BMP文件格式是Windows环境中交换与图有关的数据的一种标准,因此在Windows环境中运行的图形图像软件都支持BMP图像格式。BMP虽然是图片格式,但底层仍然是二进制文件。若要将二进制文件解析成图片,需要明确每一个二进制位代表什么含义!

    5
    1849
    1.29MB
    2018-07-28
    37
  • stm32的TIM3输出PWM

    stm32f103zet6d的TIM3的通道1输出一个PWM信号。频率为2000HZ,可用于调节电机的转速,呼吸灯的闪烁等

    0
    1075
    3.42MB
    2018-07-16
    45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