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第3卷:排序与查找(第二版)

    第3卷的头一次修订对经典计算机排序和查找技术做了最全面的考察。它扩充了第1卷对数据结构的处理,以将大小数据库和内外存储器一并考虑;遴选了精心核验的计算机方法,并对其效率做了定量分析。第3卷的突出特点是对“最优排序”一节的修订和对排列论与通用散列法的讨论。

    0
    46
    41.59MB
    2018-09-09
    0
  •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第2卷:半数值算法(第三版)

    本书是国内外业界广泛关注的7卷本《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第2卷的最新版。本卷对半数值算法领域做了全面介绍,分“随机数”和“算术”两章。本卷总结了主要算法范例及这些算法的基本理论,广泛剖析了计算机程序设计与数值分析间的相互联系,其中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作者对随机数生成程序的重新处理和对形式幂级数计算的讨论。 本书附有大量习题和答案,标明了难易程度及数学概念的使用。 本书内容精辟,语言流畅,引人入胜,可供从事计算机科学、计算数学、计算技术诸方面的工作人员参考、研究和借鉴,也是相关专业高等院校的理想教材和教学参考书。

    0
    89
    42.67MB
    2018-09-09
    13
  •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第1卷:基本算法(第三版)

    第1卷首先介绍编程的基本概念和技术,然后详细讲解信息结构方面的内容,包括信息在计算机内部的表示方法、数据元素之间的结构关系,以及有效的信息处理方法。此外,书中还描述了编程在模拟、数值方法、符号计算、软件与系统设计等方面的初级应用。此第3版增加了数十项简单但重要的算法和技术,并根据当前研究发展趋势在数学预备知识方面做了大量修改。

    0
    45
    40.03MB
    2018-09-09
    10
  • 高效程序员的45个习惯:敏捷开发修炼之道(中文版)

    《高效程序员的45个习惯:敏捷开发修炼之道》总结并生动地阐述了成为高效的开发人员所需具备的45个习惯、思想观念和方法,涵盖了软件开发进程、编程和调试工作、开发者态度、项目和团队管理以及持续学习等几个方面。《高效程序员的45个习惯:敏捷开发修炼之道》适合所有程序员阅读。

    0
    0
    16.46MB
    2018-09-09
    9
  • 大规模定制模式下的敏捷产品开发pdf

    本书为制造业的管理者提供了实施所有敏捷生产方式的工具,其中包括从为单个用户或者细分市场大规模地定制独一无二的产品,一直到在柔性环境下根据订单进行快速而低成本的产品制造。从书中您可以学到如何管理产品的多样性,如何迅速而方便地进行产品的定制以及如何以JIT和敏捷制造方式进行产品的开发。

    0
    0
    1.73MB
    2018-09-09
    9
  • Web开发敏捷之道-应用Rails进行敏捷Web开发(第三版)

    全书主要内容分为两大部分。在“构建应用程序”部分中,读者将看到一个完整的“在线购书网站” 示例。在演示的过程中,作者真实地再现了一个完整的迭代式开发过程,让读者亲身体验实际应用开发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Rails如何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在随后的“Rails框架”部分中,作者深入介绍了Rails框架的各个组成部分。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本部分的后几章:作者先后介绍了Web 2.0、Web Service等流行技术在Rails中的支持,然后又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介绍了Rails在安全性、伸缩性、部署等方面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

    4
    54
    10.35MB
    2018-09-09
    9
  • jQuery攻略pdf

    《jQuery攻略》对使用jQuery [2] 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比如,如何使用jQuery框架、CSS选择器、DOM、事件处理、动画效果,以及如何开发Ajax应用程序、如何使用jQuery工具函数、如何使用插件扩展jQuery。

    0
    69
    5.88MB
    2018-09-09
    9
  • JavaScript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pdf

    JavaScript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根据javascript在各种类型的应用开发中(如b2b、b2c、c2c)的使用情况,有针对性地安排了丰富的案例,从基本的表格操作、表单操作,到构建浏览器端的富文本编辑器,再到实现像windows那样的复杂ui的操作,每一个案例都能让读者从中学习到主流的javascript开发技巧。. 针对初学者,本书也讲解了javascript的基本语法,所以即使没有任何编程语言基础,读者也能够明白javascript的运行机制。针对有其他编程语言基础的读者,书中还介绍了javascript的高级用法,让这个被称为“脚本”的语言,也能像其他编程语言(如c\c++、java)一样实现复杂的操作,甚至在浏览器中实现一个通常只能出现在桌面程序中的游戏。.. JavaScript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不仅是javascript爱好者自学的首选用书,同时也非常适合作为大中专院校及社会培训机构的教学用书。...

    0
    230
    66.41MB
    2018-09-09
    13
  • JavaScript编程精解pdf

    JavaScript编程精解(原书第2版)的第2版经过全面的更新和修订,覆盖了JavaScript的绝大多数语言特性,涉及Web编程和Node.js服务器编程,以及JavaScript性能优化等。《JavaScript编程精解(原书第2版)》的在线网站提供了所有源代码,你可以通过在线沙箱来编辑、运行代码,并实时查看输出结果。 目录

    0
    83
    17.03MB
    2018-09-09
    10
  • 深入Android应用开发:核心技术解析与最佳实践

    深入Android应用开发:核心技术解析与最佳实践内容简介:如何才能真正进阶为Android应用开发高手?必须深入理解Android核心技术的底层原理和在开发中总结并使用各种最佳实践,别无他法!深入Android应用开发:核心技术解析与最佳实践以Android的源代码为主,SDK为辅,针对应用开发者的需求,对各种核心技术的使用方法、底层原理和实现细节进行了深入而详细的讲解,同时辅之以大量案例和最佳实践,为开发者的进阶修炼和开发高质量的应用提供了绝佳指导。

    5
    59
    73.29MB
    2018-09-09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