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扩报装安全审核的流程

    电气设备必须按正常工作条件进行选择,并按短路条件进行校验。按正常工作条件选择电气设备,应考虑电气设备工作的环境条件和电气要求。按短路条件校验电气设备,就是要保证电气设备在短路故障情况下具有足够的动、热稳定度。环境条件指电气设备的使用场所(户外或户内)、环境温度、海拔高度以及有无防尘、防腐、防火、防爆等要求。电气要求指对设备电压、电流和断流能力等方面的要求。 注6:前期电能质量管理。在电能质量干扰源建设项目接入电力系统规划设计阶段,应进行电能质量预测评估;在建设项目的试运行阶段,应进行电能质量监测评估。监测评估宜在电网较小运行方式和电能质量干扰源正常运行的各种工况下进行。预测评估、监测评估等相关工作均应由项目建设单位委托有资质的机构进行。

    0
    5
    114KB
    2024-04-17
    0
  • 供用电管理-一文搞懂企业新装用电、增容用电的基本流

    企业供配电设备设施,应按国家法律法规、国家及电力、石油化工等行业相关标准,做好供配电的前期管理,包括供配电系统及设施的规划选型、设计、制造/检验、安装、调试、试运、交接试验、验收、投用等管理,宜参考本标准“设备前期管理”中适用的要求。 注1:电力法律法规及标准,如: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电力监管条例、GB 50052供配电系统设计规范、GB 50169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接地装置施工及验收规范、GB 50150电气装置安装工程 电气设备交接试验标准。 注2:企业在供配电系统及设施规划及选型阶段,宜请当地电力供应企业专业人员提供建议,应选择有资质的机构进行规划设计、建造施工。应明确设计依据和规范、进行载荷分析、做好电力设备选型、电力布线、电缆选择、接地和防雷等规划和技术要求,以及初设审查、图纸交底、基建工作、工程协调、电气设备交接试验、验收送电等,以及配套的电力设备管理信息系统管理。 注3:企业内供配电系统,在选型或设计时应根据满足企业安装和使用要求,宜考虑从总降压变电所或高压配电所、高低压配电线路、变配电设备和用电设,电力变压器、继电保护装置或微机保护装置

    0
    6
    673KB
    2024-04-17
    0
  • google chrome win10-11_112.0.5615.50.7z

    Google Chrome是一款由Google公司开发的网页浏览器。 [27] 该浏览器基于其他开源软件(如WebKit)撰写,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 软件的名称来自称作Chrome的网络浏览器GUI(图形使用者界面)。软件的beta测试版本在2008年9月2日发布,提供50种语言版本,有Microsoft Windows、macOS、Linux、Android、以及iOS版本提供下载。 [1] 谷歌将在Chrome上推出“小程序”增强型网页应用(Progressive Web Apps,简称 PWA)。 [2] 2018年11月,Google宣布,将从2018年12月份开始在其Chrome 71网络浏览器上移除持续提供滥用使用体验的网站上的所有广告。 [3] 受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谷歌于2020年3月暂停向Chrome浏览器系统增加新功能,以保证软件尽可能平稳运行。 [4] 2022年2月7日讯,Google 再次修改 Chrome 浏览器图标。 [10]

    0
    68
    89.12MB
    2023-04-13
    0
  • EditPlus 64位_5.5.3581.0.7z

    EditPlus是一款由韩国 Sangil Kim (ES-Computing)出品的小巧但是功能强大的可处理文本、HTML和程序语言的Windows编辑器,你甚至可以通过设置用户工具将其作为C,Java,Php等等语言的一个简单的IDE。 EditPlus(文字编辑器)汉化版是一套功能强大,可取代记事本的文字编辑器,拥有无限制的撤消与重做、英文拼字检查、自动换行、列数标记、搜寻取代、同时编辑多文件、全屏幕浏览功能。而它还有一个好用的功能,就是它有监视剪贴板的功能,同步于剪贴板可自动粘贴进 EditPlus 的窗口中省去粘贴的步骤。另外它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HTML编辑器,它除了支持颜色标记、HTML 标记,同时支持C、C++、Perl、Java,另外,它还内建完整的HTML & CSS1 指令功能,对于习惯用记事本编辑网页的朋友,它可帮你节省一半以上的网页制作时间,若你有安装IE3.0 以上版本,它还会结合IE浏览器于 EditPlus 窗口中,让你可以直接预览编辑好的网页(若没安装IE,也可指定浏览器路径)。因此,它是一个相当棒又多用途多状态的编辑软件。 [1]

    0
    48
    2.46MB
    2023-04-13
    0
  • draw.io-13.5.7

    draw.io是一款国外开源的图表编辑工具,可以绘制流程图、UML、类图、组织结构图、泳道图、E-R图、思维导图等等。 可以自定义页面的大小。 可以创建图层。图层的概念类似于PS的图层。可以通过ctrl+shift+l打开图层视图。

    0
    55
    65.26MB
    2023-04-13
    1
  • CAD迷你看图-29.3.0.1-1680603669

    cad迷你看图软件正式版,cad迷你看图软件界面清新简洁友好,用户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软件的使用。cad迷你看图软件具有比较强大的DWG看图功能,能满足用户的需要。 cad迷你看图软件(cad看图软件)是一款非常轻巧、快速的DWG看图工具,可脱离AutoCAD快速浏览DWG图纸,并提供了平移、缩放、全屏等常用功能。cad迷你看图软件采用独特的云技术可根据不同CDWG图纸需要自动下载并转载相应的字体,解决了DWG图纸字体、图形丢失问题。 一款小巧的DWG文件浏览小工具。支持AutoCAD DWG/DXF等常用图纸文件,不用打开AutoCAD即可轻松完成图形文件管理和浏览工作,可脱离AutoCAD浏览多张DWG和DXF图纸,有平移、缩放、打印、批注和保存转换版本等功能。CAD迷你看图是全新推出的非常小巧轻快、而又简洁易用的CAD画图工具。 采用最新的云服务技术,可根据不同的DWG图纸,自动装载所需要的字体、字库及图形控件,解决了CAD看图工具打开DWG图纸时CAD字体、图形丢失的问题。 最新版本:15.0

    1
    68
    47.52MB
    2023-04-13
    0
  • 小楼rar工具 3.3 最新版

    小楼rar工具软件特色 恢复长 WinRAR/RAR 密码 支持 WinRAR/RAR 压缩文件的所有版本 易于使用,不到一分钟即可熟悉该程序 带有强劲的三种破解模式 允许用户给程序提供密码恢复提示以减少计算、节省时间 可自定义用户允许基于该程序定义一个字典 允许用户设置计算机 CPU 的优先级 每过一段时间之后自动保存破解方案 如果上一次恢复进程意外地停止,则保存恢复方案和摘要 允许用户在恢复完成后自动关闭计算机

    5
    82
    696KB
    2023-02-21
    9.9
  • Windows svnlog 转Excel

    使用 方法一:双击WINsvnlog2excel.bat,即可在当前文件夹下生成SVNLog的excel文件,默认导出bat文件第二行中SVNPATH所定义的SVN路径的LOG。可以修改bat文件中第二行的SVNPATH,导出指定SVN路径的log 方法二:在CMD命令行模式下执行命令WINsvnlog2excel.bat $SVNPATH, 即可在当前文件夹下生成指定SVN路径的LOG。 如WINsvnlog2excel.bat svn://192.168.0.84/ALPS/trunk

    0
    111
    1.13MB
    2023-02-21
    9.9
  • dos 自动启动.zip

    dos 自动启动.zip

    0
    73
    631B
    2023-01-17
    1.9
  • 七大洲世界边界线全球分布Arcgis矢量shp数据文件

    七大洲世界边界线全球分布Arcgis矢量shp数据文件下载样图七大洲世界边界线全球分布Arcgis矢量shp数据文件下载

    5
    485
    5.45MB
    2022-10-13
    79.9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6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7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三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