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洲电子-EMC测试培训文档.zip

    本文档为同洲电子EMC测试培训文档 EMC测试指标及测试方法介绍,详细介绍了EMC相关概念及其测试指标,还有实际测试用例进行指导,特别实用,放心下载。 EMC定义:在同一电磁环境中,设备能够不因为其他设备的干扰影响正常工作,同时也不对其它设备产生影响工作的干扰。 EMC(电磁兼容) = EMI(电磁干扰) + EMS(抗电磁干扰)

    0
    127
    14.29MB
    2019-09-24
    13
  • C语言复习知识点汇总-计算机二级C语言必考要点

    C语言复习知识点汇总-计算机二级C语言必考要点 本文档汇总了计算机二级C语言考试相关知识点,共分七个章节,对各常考知识点详细介绍。 想浏览详细内容,请查看博客文章: https://blog.csdn.net/qq_41451521/article/details/79005259

    4
    1907
    117KB
    2018-01-30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