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7号):DrDOS 8.1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7号是 DrDOS 8.1 + PCE 0.2.2,这个系统是 CP/M-86 的后续版本啊!

    0
    126
    5.31MB
    2018-05-29
    15
  •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6号):DrDOS 7.03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6号是 DrDOS 7.03 + PCE 0.2.2,这个系统是 CP/M-86 的后续版本啊!

    0
    149
    9.94MB
    2018-05-29
    16
  •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5号):DrDOS 6.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5号是 DrDOS 6.0 + PCE 0.2.2,这个系统是 CP/M-86 的后续版本啊!

    0
    130
    9.97MB
    2018-05-29
    10
  •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4号):PC-DOS 7.1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4号是 PC-DOS 7.1 + PCE 0.2.2,这个系统自该版本和 5.0x 版已不叫 PC-DOS 了,改名为 IBM-DOS ,6.0 以后又改为了 PC-DOS ,改着玩吗?

    0
    108
    4.38MB
    2018-05-29
    10
  •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3号):PC-DOS 7.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3号是 PC-DOS 7.0 + PCE 0.2.2,这个系统自该版本和 5.0x 版已不叫 PC-DOS 了,改名为 IBM-DOS ,6.0 以后又改为了 PC-DOS ,改着玩吗?

    0
    131
    9.85MB
    2018-05-29
    9
  •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2号):PC-DOS 6.3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2号是 PC-DOS 6.3 + PCE 0.2.2,这个系统自该版本和 5.0x 版已不叫 PC-DOS 了,改名为 IBM-DOS ,6.0 以后又改为了 PC-DOS ,改着玩吗?

    0
    120
    4.58MB
    2018-05-29
    14
  •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1号):PC-DOS 6.1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1号是 PC-DOS 6.1 + PCE 0.2.2,这个系统自该版本和 5.0x 版已不叫 PC-DOS 了,改名为 IBM-DOS ,6.0 以后又改为了 PC-DOS ,改着玩吗?

    0
    95
    5.29MB
    2018-05-29
    9
  •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0号):IBM-DOS 5.02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0号是 IBM-DOS 5.02 + PCE 0.2.2,这个系统自该版本和 5.0x 版已不叫 PC-DOS 了,改名为 IBM-DOS ,6.0 以后又改为了 PC-DOS ,改着玩吗?

    0
    129
    4.27MB
    2018-05-29
    14
  •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29号):IBM-DOS 5.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29号是 IBM-DOS 5.0 + PCE 0.2.2,这个系统自该版本和 5.0x 版已不叫 PC-DOS 了,改名为 IBM-DOS ,6.0 以后又改为了 PC-DOS ,改着玩吗?

    0
    97
    4.24MB
    2018-05-29
    9
  •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28号):IBM-DOS 4.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28号是 IBM-DOS 4.0 + PCE 0.2.2,这个系统自该版本和 5.0x 版已不叫 PC-DOS 了,改名为 IBM-DOS ,6.0 以后又改为了 PC-DOS ,改着玩吗?

    0
    221
    4.24MB
    2018-05-29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