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erFirm.csv

    PeerFirm.csv

    0
    54
    249KB
    2021-08-03
    5
  • SP500_2007-2019.xlsx

    0
    110
    241KB
    2021-08-03
    12
  • 木材抛光问题

    【问题描述】 一堆木材共有N根,已知它们的长度和重量。现在要用一台木工机床把它们依次抛光。机床抛光一根木材之前需要一段准备时间,来进行清理操作和调整机器。机床的准备时间可以这样计算: (a)第一根木材的准备时间为1分钟; (b)抛光一根长度为L重量为W的木材后,再抛光一根长度为L’重量为W’的木材,如果L≤L’并且W≤W’,则不需要准备时间;否则需要1分钟准备时间。 对给出的N根木材,安排合适的抛光顺序,使得总的准备时间最短。例如:共有5根木材,长度和重量分别为(9,4)、(2,5)、(1,2)、(5,3)和(4,1),则最短准备时间为2分钟,抛光顺序为(4,1)、(5,3)、(9,4)、(1,2)、(2,5)。

    0
    77
    14KB
    2018-08-21
    3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