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app实现吸顶,吸底

    uniapp实现吸顶,吸底 通过createSelectorQuery方法监听,提高性能

    0
    1086
    5KB
    2023-04-23
    1
  • uniapp路由拦截,uniapp使用addInterceptor路由拦截(vue2 OR vue3)

    uniapp路由拦截 - 主要通过`uni.addInterceptor`api进行路由拦截 - 目前小程序上面对于uniapp提供的路由跳转方式可以实现拦截,自带的返回按钮,底部tabbar切换无法拦截他们的跳转,但是可以监听到to和from - h5支持路由全部拦截 - 支持vue2、vue3 - 通过`this.$Route`或者`const {proxy}=getCurrentInstance();proxy.$Route`可以拿到当前页面的路由信息 - 目前测试了h5、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抖音小程序。其他的待测试

    5
    1925
    7KB
    2023-04-06
    1
  • uniapp小程序项目创建模板

    uniapp创建模板,主要是使用的是vue2 使用了 接口加解密(crypto-js) 路由拦截(uni-read-pages,uni-simple-router) 全局引入公共组件,页面不需要单独写组件标签(vue-inset-loader)

    0
    254
    1.32MB
    2023-03-28
    1
  • uniapp、小程序 省市区选择,拉起弹窗选择

    uniapp省市区选择,拉起弹窗选择,存在拉起动画,默认填值,监听改变。

    0
    2058
    34KB
    2022-07-29
    2
  • clipboard.min.js 实现复制图文信息,(vue 里面可以使用)

    clipboard.min.js 实现复制图文信息,(vue 里面可以使用) 博客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40591925/article/details/125282512?spm=1001.2014.3001.5502

    0
    308
    5KB
    2022-06-14
    2
  • 动态生成烟花,烟花绽放特效。

    const widthOffset =100; const heightOffset =100; new Fireworks({ el: "canvasF", //id width: widthOffset, height: heightOffset, style: { position: "relative", top: "0", left: "0", "background-color": "rgab(0,0,0,0)", "z-index": 2, }, isClick: true, isAuto: true, frequency: 1000, });

    0
    40
    13KB
    2022-01-24
    3
  • 小程序日历组件版(可控制是否显示农历)

    微信小程序酒店选择区间日历组件版,可通过参数实现是否显示农历日期。 博客:https://blog.csdn.net/qq_40591925/article/details/84834692 ( ios显示问题解决: 将:var startWeek = new Date('' + year + ',' + month + ',1').getDay(); 该:var startWeek = new Date('' + year + '/' + month + '/1').getDay(); )

    0
    1545
    16KB
    2019-08-07
    4
  • 微信小程序酒店选择区间日历组件版(可通过参数实现是否显示农历日期)

    (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40591925/11489494" ——同样的,便宜些。)微信小程序酒店选择区间日历组件版,可通过参数实现是否显示农历日期。 博客:https://blog.csdn.net/qq_40591925/article/details/84834692 ( ios显示问题解决: 将:var startWeek = new Date('' + year + ',' + month + ',1').getDay(); 该:var startWeek = new Date('' + year + '/' + month + '/1').getDay(); )

    0
    1907
    16KB
    2019-04-19
    3
  • php版微信小程序会员卡创建、领取、激活、删除、查看通过

    php版微信小程序会员卡创建、领取、激活、删除、查看功能,流程依次走完。 php版微信小程序会员卡创建、领取、激活、删除、查看功能,流程依次走完。 php版微信小程序会员卡创建、领取、激活、删除、查看功能,流程依次走完。 php版微信小程序会员卡创建、领取、激活、删除、查看功能,流程依次走完。

    0
    428
    378KB
    2019-02-18
    4
  • php版微信小程序会员卡创建、领取、激活、删除、查看

    php版微信小程序会员卡创建、领取、、删除、查看功能,流程依次走完。

    0
    241
    378KB
    2019-02-15
    3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