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nsorflow-DeepFM-master.zip

    DeepFM作为比较新的推荐模型,某些方面优于PNN、FNN、Wide&Deep;模型。该文档包含DeepFM模型python代码。还包括一个实例。

    0
    184
    148KB
    2019-03-22
    9
  • wide&deep;.zip

    wide&deep;相关论文,以及以泰坦尼克号作为实例,进行应用验证。

    0
    134
    471KB
    2019-02-24
    9
  • LDA主题模型.zip

    LDA(Latent Dirichlet Allocation)中文翻译为:潜在狄利克雷分布。LDA主题模型是一种文档生成模型,是一种非监督机器学习技术。它认为一篇文档是有多个主题的,而每个主题又对应着不同的词。一篇文档的构造过程,首先是以一定的概率选择某个主题,然后再在这个主题下以一定的概率选出某一个词,这样就生成了这篇文档的第一个词。不断重复这个过程,就生成了整篇文章。

    0
    2748
    23KB
    2019-01-05
    44
  • 推荐相关.zip

    最近拜读了项亮博士的《推荐系统实战》,收获很大,整理了一系列的博客。欢迎查看、交流。本资源主要总结了1-6章的主要思路,并思维导图绘制。还有《集体智慧编程》、《推荐系统实战》两本书。

    0
    172
    38.81MB
    2018-10-28
    10
  • 精益数据分析1.pdf

    本书展示了如何验证自己的设想、找到真正的客户、打造能赚钱的产品,以及提升企业知名度。30多个案例分析,全球100多位知名企业家的真知灼见,为你呈现来之不易、经过实践检验的创业心得和宝贵经验,值得每位创业家和企业家一读。

    0
    0
    70.08MB
    2018-10-14
    25
  • 集体智慧编程.pdf

    本书以机器学习与计算统计为主题背景,专门讲述如何挖掘和分析Web上的数据和资源,如何分析用户体验、市场营销、个人品味等诸多信息,并得出有用的结论,通过复杂的算法来从Web网站获取、收集并分析用户的数据和反馈信息,以便创造新的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

    0
    190
    27.85MB
    2018-10-14
    12
  • 推荐系统实践.pdf

    《推荐系统实践》这本书对于推荐系统的各个方面介绍地很详细,如果你认为自己是推荐系统领域的专业人员,那么书中的每一个点都必须得会,最起码得知道;如果你正在全面地学习推荐系统,这本书是一个非常好的由浅入深的教材。如果你是一个学校里的科研人员,你可以在里面看到熟悉的数学模型,而且可以看到具体实施到实际生产需要解决哪些问题;如果你是一个公司里的实战人员,你可以看到熟悉的代码来理解作者表达的意思,而且也可以看到一个问题时如何用数学模型去解决的;

    0
    0
    12.29MB
    2018-10-10
    17
  • 精益数据分析.pdf

    精益数据分析 如果需要其他数据分析资料(书籍、代码)请留言

    0
    0
    70.4MB
    2018-10-09
    15
  • VS10-MFC编程.docx

    比较详细的介绍了MFC的安装,使用,通过例子进行学习,分分钟学会

    0
    51
    2.3MB
    2018-04-13
    0
  • 受限玻尔兹曼机笔记.pdf

    本文包括RBM的所有基础知识。代码可以见hinton的文章 玻尔兹曼机(BMS)是一种特殊的对数线性马尔可夫随机场(MRF)的形式,即,其能量函数在其自由参数的线性空间里。使他们强大到足以代表复杂的分布,我们考虑到一些变量是没有观察到(他们称为隐藏)。通过更多的隐藏变量(也称为隐藏的单位),我们可以增加的玻尔兹曼机的建模能力(BM)。受限玻尔兹曼机进一步限制BMS中那些可见-可见和隐藏-隐藏的连接。本文是一个RBM的描述。

    0
    569
    3.84MB
    2018-04-11
    39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