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 结巴分词,DEMO测试文档,下载可直接使用

    PHP 结巴分词,DEMO测试文档,下载可直接使用。

    0
    26
    17.97MB
    2023-10-13
    3
  • php,网站安装引导程序源码

    开发好的网站添加引导程序,面对非程序员,也可以正常安装网站,大大降低网站安装的门槛。让小白也能正常的网站网站系统。

    0
    22
    48KB
    2023-09-01
    5
  • CodeIgniter-根据IP反回国家缩写字母-GeoIP

    使用方法如下: 需使用 CodeIgniter 框架 文件夹:GeoIP 放入 libraries 扩展文件夹内 如下方法调用: 在控制器的方法中加入以下两行代码,进行调用 $this->load->library('GeoIP/GeoIP2.php', array()); $this->geoip2->ip('172.68.189.11'); // 反回国家缩写字母 如美国反回 US

    0
    78
    29.08MB
    2022-02-13
    5
  • CodeIgniter 框架中文无组件分词扩展类

    使用方法如下: 需使用 CodeIgniter 框架 文件夹:Phpanalysis 放入 libraries 扩展文件夹内 如下方法调用: 在控制器的方法中加入以下两行代码,进行调用,拆分后会反回数组 $this->load->library('Phpanalysis/Exp_title.php',array()); // 载入拆词类 $exstr = $this->exp_title->exp_str('要拆分的词句',6); // 参数1 要拆分的词句 参数2 限制词字数,2个字节为一个字。

    0
    42
    2.67MB
    2022-02-13
    5
  • Redis 调用操作类 与 调用说明,上手就能用

    PHP 使用 Redis 数据库, 调用操作类 与 调用说明,上手就能用,PHP 使用 Redis 数据库, 调用操作类 与 调用说明,上手就能用

    0
    85
    5KB
    2020-10-24
    13
  • CodeIgniter框架 CI框架 多文件上传封装类

    CodeIgniter框架 CI框架 多文件上传封装类,附详细调用说明和demo,解决CI不能多文件上传的困难。

    0
    290
    5KB
    2020-09-26
    10
  • PHP 下载函数 下载重命名 保护真实文件地址

    PHP 下载函数,下载后可以重命名文件,文件名随机起,这样可以保护真实文件地址被记录。是做下载站的理想选择。

    0
    210
    2KB
    2020-09-16
    21
  • CI框架图片压缩处理类.zip

    CI框架图片压缩处理类,文件名不用改,直接放到libraries 目录,直接用就可以了。补充一下,在此PHP文件最上方,加上 ini_set ("memory_limit","-1"); //直接取消PHP的内存限制 这句代码,可以防止大图片压缩超时程序问题。

    0
    214
    2KB
    2020-09-09
    9
  • php 微信开发获取 Openid 封装类.zip

    很简单的方法获取微信openid 可用于微信登陆网页等操作。php 微信开发获取 Openid 封装类

    0
    130
    976B
    2020-09-01
    10
  • PHP 读取视频反回时间长度--JSON接口文件,可对接任意程序

    PHP读取视频文件,通过URL网址提交不同视频路径,反回JOSN数据,反回视频总时长。做为接口文件,可对接任意程序。

    0
    287
    4.99MB
    2020-08-05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