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mitool windows 版 exe

    IPMI(Intelligent Platform Management Interface)即智能平台管理接口是使硬件管理具备“智能化”的新一代通用接口标准。用户可以利用 IPMI 监视服务器的物理特征,如温度、电压、电扇工作状态、电源供应以及机箱入侵等。Ipmi 最大的优势在于它是独立于 CPU BIOS 和 OS 的,所以用户无论在开机还是关机的状态下,只要接通电源就可以实现对服务器的监控。Ipmi 标准中最重要的物理部件就是BMC(Baseboard Management Controller),通过它 ipmi可以监控各个传感器的数据并记录各种事件的日志。

    0
    1003
    2.17MB
    2020-11-18
    0
  • snapshot_2020-10-19_23-04.zip

    是一款操作简单的windows调试工具,x64_dbg主要用于调试程序,x64_dbg采用 QT 平台编写,x64_dbg是Windows 下的 32/64 位调试器,类似 ollydbg。软件为英文。熟悉 ollydbg 调试工具的应该很容易上手。整体前景比较乐观,功能有待更强。

    0
    122
    31.34MB
    2020-10-27
    9
  • wiztree_3_33_portable.zip

    WizTree是世界上最快的磁盘空间分析器,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使用 WizTree 提供的信息,您可快速的从硬盘中查找和释放被大量占用的空它将扫描您的硬盘驱动器,并显示哪些文件和文件夹使用的磁盘空间最多。 1、WizTree界面中会使用目录树方式把文件夹从大到小排列,并且还会显示占用百分比、占用空间、文件数量、子文件夹数量等信息。 2、“top 1000 largest files”标签页中还会显示体积最大的1000个文件。 3、你可以在界面中进行删除、复制等操作,和资源管理器无异。 4、完全免费。查找大文件

    0
    150
    5.36MB
    2020-10-12
    15
  • RightMenuMgr-1.2.1.zip

    RightMenuMgr是一款强劲的鼠标右键菜单可视化工具,它能够协助你轻轻松松清除文档、文件夹名称、及其IE电脑浏览器你没要想的鼠标右键菜单及其剖析、导出来鼠标右键菜单涉及到的注册表项等。

    0
    126
    592KB
    2020-09-24
    10
  • eeupdate 各个平台 2020新版

    包含了eeupdate各个平台的tool,压缩包中的Docs讲述了各个平台下的用法。 这里简单描述下在windows下的使用,进入到winx64下,运行install.bat,成功后运行eeupdate.exe即可。 EEUPDATE有两种模式对网卡MAC地址进行写入,一种是直接写入MAC地址,这种方法简单方便,如果只是单纯的写入MAC地址,如刷新BIOS后,网卡MAC地址全部为00;二种是先读出MAC内容,修改后再写回;这种方法虽然麻烦,但可以保存机器的MAC地址,以便MAC内容损坏时恢复,而且可以修改网卡的相关信息,此方法适用于修改MAC地址;具体用哪种方法,网友可自行百度选择。

    5
    4087
    60.97MB
    2020-07-29
    39
  • pl2303-USB-to-serial port.7z

    PL2303驱动程序,用于RS232-to-USB,若串口线为PL2303,恰好又没装过pl2303的驱动,又要使用串口打印东西,那么此时就需要这个了!直接点击安装即可。

    0
    179
    2.07MB
    2020-04-15
    9
  • M3串口点灯协议代码.zip

    此部分代码配合我博客上的stm32部分的M3点灯使用,在使用代码前,将此代码烧进stm32f103zet6中,即可在串口接收到数据之后,控制灯的亮灭。 具体协议如下:通过如下格式指令控制外设: = A B C D ! 共6个字节。其中ABCD个字段分别表示4个设备。其控制方式为: 0x11亮灯 0x22 灭灯。而如果某个设备是蜂鸣器,则0x11为响1声,0x22为响2声。 对于bigBoard,例:=0x11 0x22 0x11 0x22! 一三灯亮二四灯灭 对于deFly,C字段为蜂鸣器。例:=0x11 0x11 0x22 0x00!  二灯全亮,蜂鸣器响两声

    0
    130
    2.71MB
    2019-07-16
    12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