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ip伪加密.zip

    需要java环境 使用教程java -jar ZipCenOp.jar r xxx.zip 双击打开破解后伪加密的压缩包即可

    0
    409
    9KB
    2019-11-25
    27
  • DVWA-master.zip

    安装教程: 1、下载DVWA(http://www.dvwa.co.uk/) 2、要确保可以进入http://localhost/phpmyadmin或连接上MySQL数据库(正常情况都可以,如果不行,说明是二者密码不一致,只要设置相同密码就行了,默认密码为空) 3、解压缩DVWA安装包到www目录下,wampserver安装完会有www目录 4、在地址栏输入 http://localhost/DVWA-1.0.8/setup.php(DVWA-1.0.8为解压缩文件夹名,注意大小写) 5、进入setup界面,点击“Create/Reset Database”按钮时如果出现“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 please check the config file.”的错误信息,那么请打开DVWA-1.0.8/config/config.inc.php文件,将下面这段内容 $_DVWA[ 'db_password' ] = 'p@ssw0rd';中的密码部分替换成在步骤2中设置的MySQL root用户的密码(此处为空,直接把'p@ssw0rd'改为''就行了,即密码为空),再重新创建数据库即可。 6、进入链接 http://localhost/DVWA-1.0.8/login.php,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为“admin/password”,进入后将DVWA的安全等级修改为中或者低,只要不是高就行 7、大功告成!渗透试验开始吧,开始你的安全之路吧! 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安装环境!!!

    0
    3606
    1.27MB
    2019-06-13
    42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