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cureCRT7.3支持64位和32位.rar

    本人上传的资源绝对绝对可用,本人一直就在用这个,借此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发现不可用,随便差评,随便怼,本人有的是这份自信,一定可以用,包你满意。 SecureCRT 7.3 激活步骤如下:( 1)安装64位的请选择SecureCRT73-x64.exe,并按照网上的安装步骤进行安装。( 2)破解:点击【Patch】按钮,会让选择安装目录下的SecureCRT.exe文件 ,然后再选择 LicenseHelper.exe文件,最后会提示成功信息。( 3)最后桌面上的SecureCRT 7.3文件,注册根据网上的步骤,输入文件下keygen.exe所对应的姓名,单位,注册号,签发日期等,feature可以空着不填。安装32位的同理步骤(1),(2),(3)

    0
    218
    33.17MB
    2019-07-16
    18
  • c#开发的计算器

    这个是本人使用c#语言开发的小型windows窗体-计算器,可以实现当前市场上的计算机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可视性也比较强。而且编写的代码通俗易懂,代码也有注释,很容易理解!

    0
    140
    237KB
    2018-10-13
    10
  • 系统登录、注册 找回密码界面

    本人使用C#语言开发windows窗口的系统登录界面,并完成了很好的实现,并给出具体的实现方法,还有详细的代码注释,通俗易懂,很实用也很容易掌握。

    0
    603
    268KB
    2018-10-13
    48
  • 主成分分析算法

    本算法结合可以针对相应的高维数据进行降维,并可以判断出每种属性的贡献度和并个体差异之间的综合得分,本算法简单易懂,便于更好地学习PCA算法,本人保证本算法绝对可以运行出来!

    0
    259
    4KB
    2018-04-24
    21
  • 蚁群算法源代码

    本算法结合相应的具体事例来寻址最优路径,简单易懂,便于很好的理解蚁群算法

    0
    431
    4KB
    2018-04-20
    45
  • 神经网络算法的源代码

    本算法针对相应的事例进行分类和预测,简答易懂,适合很好的理解机器学习算法

    0
    760
    3KB
    2018-04-20
    33
  • java web 开发实例

    本案例使用Servlet+jsp制作,用MyEclipse和Mysql数据库进行搭建,适合新手学习,超级详细,内含笔记与详细实现步骤

    0
    133
    688KB
    2018-04-20
    13
  • dev-cpp安装包

    学习c语言的用户可以使用这个软件,非常不错,Dev-C++似乎目前只在信息学竞赛中使用。信息学竞赛写的程序相比工程可以说是短得多,用不上Visual Studio这样的大型IDE(用这些IDE太过麻烦)。相比之下,Dev-C++上手以及操作都很容易,对编写纯代码有很好的支持(如括号补全等功能都有),支持单步调试。虽然不适合设计大型工程,但很适合编写信息学竞赛中的程序。以我省为例,我省目前的NOIP和省选用的都是Dev-C++。

    5
    447
    87.46MB
    2018-04-19
    43
  • k-means聚类

    本文件里面含有k-means聚类的代码,代码是本人一个一个敲的,并对相应的照片进行聚类分析,将图像中的相似的区域进行聚类。

    0
    64
    3KB
    2017-11-19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