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cketTracer-7.3.0.zip

    是由Cisco公司发布的一个辅助学习工具,为学习思科网络课程的初学者去设计、配置、排除网络故障提供了网络模拟环境。用户可以在软件的图形用户界面上直接使用拖曳方法建立网络拓扑,并可提供数据包在网络中行进的详细处理过程,观察网络实时运行情况。可以学习IOS的配置、锻炼故障排查能力。Cisco Packet Tracer补充物理设备在课堂上允许学生用的设备,一个几乎无限数量的创建网络鼓励实践,发现,和故障排除。基于仿真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发展如决策第二十一世纪技能,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Packet Tracer补充的网络学院的课程,使教师易教,表现出复杂的技术概念和网络系统的设计.允许学生实验与网络行为,问“如果”的问题。随着网络技术学院的全面的学习经验的一个组成部分,包示踪提供的仿真,可视化,编辑,评估,和协作能力,有利于教学和复杂的技术概念的学习。Packet Tracer 是帮助您理解网络内部原理的一种有趣方式。如果这是您第一次学习本课程,您必须先下载并安装 Packet Tracer。

    0
    641
    146.84MB
    2020-03-02
    40
  • 企业网络故障排除(IPV6)-7.pka

    练习将使用 IPv6 配置,包括 DHCPv6、EIGRPv6 和 IPv6 默认路由。 要求 DHCPv6 · Host_A 和 Host_B 通过 R1 上配置的 IPv6 DHCP 进行分配。 IPv6 路由 · 每台路由器都会配置 IPv6 EIGRP 并使用 AS 100。 · R3 正在将两个 R3 LAN 的总结路由通告给 R2 和 R1 。 · R2 配置了一条指向 ISP 的完全指定默认路由。 连接 · 应该根据地址分配表配置设备。 · 每个设备都应该能对所有其他设备执行 ping 操作。

    0
    671
    662KB
    2019-07-04
    14
  • 企业网络故障排除-6.pka

    要求 VLAN 和访问 · S2 是 VLAN 1、10 和 20 的生成树的根。S3 是 VLAN 30 和 88 的生成树的根。 · 连接交换机的 TRUNK 链路在本征 VLAN 99 中。 · R3 负责 VLAN 间路由并可用作 VLAN 10、20 和 30 的 DHCP 服务器。 路由 · 每台路由器都会使用 EIGRP 配置并使用 AS 22。 · R2 配置了指向 ISP 的默认路由并且重新分配了默认路由。 · NAT 在 R2 上配置,并且不允许任何未转换的地址通过 Internet。 WAN 技术 · R1 和 R2 之间的串行链路使用帧中继。 · R2 和 R3 之间的串行链路使用 HDLC 封装。 · R1 和 R3 之间的串行链路使用带有 CHAP 的 PPP。 连接 · 应该根据地址分配表配置设备。 · 每个设备都应该能对所有其他设备执行 ping 操作。

    0
    1129
    678KB
    2019-07-04
    17
  • 企业网络故障排除(无线)-5.pka

    学习目标 排除网络故障。 检验连通性。 场景 本练习中,给出了一套配置不正确的基本网络和无线网络。您必须根据公司提供的最低网络需求找到并纠正错误的配置 任务 1:排除网络故障 检查路由器和交换机,确定网络中存在的所有错误。 注:Packet Tracer 对中继模式允许的 VLAN 不予以评分。 无线路由需求如下: 通过拓扑图中所示的 IP 地址连接。 30 台客户端可以同时通过 DHCP 获取 IP 地址。 无线客户端必须使用 WEP 密钥 5655545251 进行身份验证。 从 Linksys 路由器外部 WAN 端口向其内部 LAN/无线 IP 地址 (192.168.30.1) 发出的 ping 请求必须成功。 DHCP 必须为 PC2 和 PC3 分配正确的 IP 地址。 任务 2:检验连通性 由于程序缺陷,Packet Tracer 不支持 PC2 与 PC3 之间相互执行 ping 操作,但所有其它情况下均应存在连通性。所有 PC 应能彼此 ping 通,并能 ping 通 R1。 完成结果应为 100%。 如果不是,请继续排除故障。

    0
    559
    287KB
    2019-07-04
    49
  • 企业网络故障排除-2.pka

    1、所有设备初始化 修改设备名称(根据拓扑标注),关闭DNS解析功能,特权加密密码为ciscocisco,在CON口设置空闲超时为2分钟10秒, 在VTY口设置空闲超时为永不超时,在这两个线路平台使用光标跟踪,密码为cisco。所有的明文需要进行再加密。 2、公司有2个部门和1个服务器区分别在不用的房间: ROOM-1:VLAN 22 ROOM-2:VLAN 33 ADMIN:VLAN 11 3、公司内部为了管理维护方便,在内部架设了1台DHCP服务器,并且在分支机构R3上也启用了DHCP服务,并且要求整网采用DHCP分配地址。 VLAN33用户对于通过DHCP服务器的要求:分配地址去掉前10个地址,从第11个地址开始分配,地址段只能分配20个地址,地址池的名称根据VLAN来命名,DNS为192.168.0.100; VLAN 22用户对于R3本地启用的DHCP要求:排除掉分配给用户网段的一些固化地址,并且用户从第5个地址开始分配,DNS为192.168.0.100,地址池的名称根据VLAN来命名。 4、由于公司的业务发展在各个地区都有了分支机构,公司为了节约成本达到互联的目的,采用帧中继的方式。帧中继采用的是星型拓扑形式,以R1为中心分别与R2、R3互联,并且用的静态映射。分支机构之间使用RIPv2,实现总部内部与分支内部互访的功能。 帧中继的映射:S0:R1—R2 R1—R3,S1:R2—R1,S2:R3—R1 5、公司内部分了很多部门,为了数据的安全有的部门不希望别的部门访问。 用户要求ROOM-1不允许ROOM-2访问,其他能够正常转发数据。访问列表用扩展的命名形式,列表的名称为ACL。为了网络设备的管理安全要求只有ADMIN网段可以去telnet远程管理R1,访问列表用标准的命名方式,列表名称为ACCESS。 6、公司对外还有一根专线用来访问互联网,为了安全起见,与ISP的串行连接用PAP验证,密码为123class。 7、运营商给了公司7个地址:60.29.10.3-10,地址池名称为network,访问列表为55(允许所有内网可以访问外网除了分支机构外)。用PAT实现内网到外网的转换互访。边界路由器R1做一条静态路由(下一跳地址)指向ISP的WEB服务器区网段,ISP用默认(送出接口)指向公司。 8、测试连通性。

    0
    1641
    424KB
    2019-07-04
    50
  • PacketTracer721_64bit_setup.exe

    Cisco Packet Tracer 7.2.1 64位 Cisco Packet Tracer是由Cisco公司发布的一个辅助学习工具,为学习思科网络课程的初学者去设计、配置、排除网络故障提供了网络模拟环境。用户可以在软件的图形用户界面上直接使用拖曳方法建立网络拓扑,并可提供数据包在网络中行进的详细处理过程,观察网络实时运行情况。可以学习IOS的配置、锻炼故障排查能力。Cisco Packet Tracer补充物理设备在课堂上允许学生用的设备,一个几乎无限数量的创建网络鼓励实践,发现,和故障排除。基于仿真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发展如决策第二十一世纪技能,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Packet Tracer补充的网络学院的课程,使教师易教,表现出复杂的技术概念和网络系统的设计.允许学生实验与网络行为,问“如果”的问题。随着网络技术学院的全面的学习经验的一个组成部分,包示踪提供的仿真,可视化,编辑,评估,和协作能力,有利于教学和复杂的技术概念的学习。

    0
    555
    766KB
    2019-07-04
    12
  • Packet Tracer 7.1.1 for Windows 64 bit.zip

    Cisco Packet Tracer 7.1.1 64位 Cisco Packet Tracer是由Cisco公司发布的一个辅助学习工具,为学习思科网络课程的初学者去设计、配置、排除网络故障提供了网络模拟环境。用户可以在软件的图形用户界面上直接使用拖曳方法建立网络拓扑,并可提供数据包在网络中行进的详细处理过程,观察网络实时运行情况。可以学习IOS的配置、锻炼故障排查能力。Cisco Packet Tracer补充物理设备在课堂上允许学生用的设备,一个几乎无限数量的创建网络鼓励实践,发现,和故障排除。基于仿真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发展如决策第二十一世纪技能,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Packet Tracer补充的网络学院的课程,使教师易教,表现出复杂的技术概念和网络系统的设计.允许学生实验与网络行为,问“如果”的问题。随着网络技术学院的全面的学习经验的一个组成部分,包示踪提供的仿真,可视化,编辑,评估,和协作能力,有利于教学和复杂的技术概念的学习。

    0
    419
    128.84MB
    2019-07-04
    25
  • Packet Tracer 7.1.1 for Windows 32 bit.zip

    Cisco Packet Tracer 7.1.1 32位 Cisco Packet Tracer是由Cisco公司发布的一个辅助学习工具,为学习思科网络课程的初学者去设计、配置、排除网络故障提供了网络模拟环境。用户可以在软件的图形用户界面上直接使用拖曳方法建立网络拓扑,并可提供数据包在网络中行进的详细处理过程,观察网络实时运行情况。可以学习IOS的配置、锻炼故障排查能力。Cisco Packet Tracer补充物理设备在课堂上允许学生用的设备,一个几乎无限数量的创建网络鼓励实践,发现,和故障排除。基于仿真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发展如决策第二十一世纪技能,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Packet Tracer补充的网络学院的课程,使教师易教,表现出复杂的技术概念和网络系统的设计.允许学生实验与网络行为,问“如果”的问题。随着网络技术学院的全面的学习经验的一个组成部分,包示踪提供的仿真,可视化,编辑,评估,和协作能力,有利于教学和复杂的技术概念的学习。

    0
    468
    121.28MB
    2019-07-04
    50
  • PacketTracer71_64bit_setup_signed.zip

    Cisco Packet Tracer 7.1 64位 Cisco Packet Tracer是由Cisco公司发布的一个辅助学习工具,为学习思科网络课程的初学者去设计、配置、排除网络故障提供了网络模拟环境。用户可以在软件的图形用户界面上直接使用拖曳方法建立网络拓扑,并可提供数据包在网络中行进的详细处理过程,观察网络实时运行情况。可以学习IOS的配置、锻炼故障排查能力。Cisco Packet Tracer补充物理设备在课堂上允许学生用的设备,一个几乎无限数量的创建网络鼓励实践,发现,和故障排除。基于仿真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发展如决策第二十一世纪技能,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Packet Tracer补充的网络学院的课程,使教师易教,表现出复杂的技术概念和网络系统的设计.允许学生实验与网络行为,问“如果”的问题。随着网络技术学院的全面的学习经验的一个组成部分,包示踪提供的仿真,可视化,编辑,评估,和协作能力,有利于教学和复杂的技术概念的学习。

    0
    299
    128.56MB
    2019-07-04
    10
  • PacketTracer7.1_32bit_setup_signed.exe

    Cisco Packet Tracer 7.1 32位 Cisco Packet Tracer是由Cisco公司发布的一个辅助学习工具,为学习思科网络课程的初学者去设计、配置、排除网络故障提供了网络模拟环境。用户可以在软件的图形用户界面上直接使用拖曳方法建立网络拓扑,并可提供数据包在网络中行进的详细处理过程,观察网络实时运行情况。可以学习IOS的配置、锻炼故障排查能力。Cisco Packet Tracer补充物理设备在课堂上允许学生用的设备,一个几乎无限数量的创建网络鼓励实践,发现,和故障排除。基于仿真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发展如决策第二十一世纪技能,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Packet Tracer补充的网络学院的课程,使教师易教,表现出复杂的技术概念和网络系统的设计.允许学生实验与网络行为,问“如果”的问题。随着网络技术学院的全面的学习经验的一个组成部分,包示踪提供的仿真,可视化,编辑,评估,和协作能力,有利于教学和复杂的技术概念的学习。

    0
    283
    120.88MB
    2019-07-04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