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Studio 安装

    Android Studio 是一个Android集成开发工具,基于IntelliJ IDEA. 类似 Eclipse ADT,Android Studio 提供了集成的 Android 开发工具用于开发和调试。 提供Android Studio 2.0 Mac版,Windows版,linux版。

    3
    200
    64B
    2018-03-27
    9
  • Python核心编程(第3版中文版)+Python基础教程

    Python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它常被昵称为胶水语言,能够把用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很轻松地联结在一起。常见的一种应用情形是,使用Python快速生成程序的原型(有时甚至是程序的最终界面),然后对其中有特别要求的部分,用更合适的语言改写,比如3D游戏中的图形渲染模块,性能要求特别高,就可以用C/C++重写,而后封装为Python可以调用的扩展类库。需要注意的是在您使用扩展类库时可能需要考虑平台问题,某些可能不提供跨平台的实现。

    0
    64
    47.23MB
    2018-03-23
    10
  • Java面试宝典pdf+word

    java,我们一直向往的编程语言,学习java依然是程序员的必备技术,也是学习其他IT技术的基础。但java学成归来,是否需要体面的工作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是java技术面试,要想赢得面试官的青睐,你还需要java面试宝典。word文档中还有一些pdf中没包含的问题

    0
    117
    1.55MB
    2018-03-23
    10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