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中科技大学数据结构实验报告

    华中科技大学数据结构实验报告 格式清晰、本人实验高分

    0
    304
    1.23MB
    2018-10-20
    26
  •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系统基础实验报告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系统基础实验报告 这学期的计算机系统基础的上机实验相较其它学科的实验更加有趣味性,让人乐于去探索,在实验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

    5
    1082
    1.6MB
    2018-10-20
    50
  • 学习go语言(书签非扫描)

    这是关于来自 Google 的 Go 语言的简介。目标是为这个新的、革命性的语言提供一个 指南。 本书假设你已经在系统中安装了 Go。 这本书的目标读者是那些熟悉编程,并且了解某些编程语言,例如 C[3],C++[21], Perl[5],Java[15],Erlang[4],Scala[16],Haskell[1]。这不是教你如何编程的书,只是 教你如何使用 Go。

    0
    58
    1.08MB
    2018-10-09
    9
  • 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pdf

    Big Nerd Ranch 是美国一家专业的移动开发技术培训机构 。 本书主要以其 Android 训练营教学课程为 基础 , 融合了几位作者多年的心得体会 , 是一本完全面向实战的 Android 编程权威指南 。 全书共 36 章 , 详 细介绍了 8 个 Android 应用的开发过程 。 通过这些精心设计的应用 , 读者可掌握很多重要的理论知识和开 发技巧 , 获得宝贵的开发经验 。 第 3 版较之前版本增加了对数据绑定等新工具的介绍 , 同时新增了针对单元测试 、 辅助功能和 MVVM 架构等主题的章节 。 如果你熟悉 Java 语言 , 或者了解面向对象编程 , 那就立刻开始 Android 编程 之旅吧 !

    0
    0
    21.14MB
    2018-09-29
    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