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雷达发射波形优化设计.pdf

    本文构建了OFDM-LFM信号模型,并通过信号模糊函数的分析验证了其理论上的正交性。随后采用同样具有良好脉冲压缩性能的多相编码信号,以极小化峰值旁瓣为代价函数选择通过遗传算法对发射波形进行优化。最后,基于序列二次规划研究了自相关峰值旁瓣电平和互相关峰值电平与码长N、序列数L和加权系数的数值关系。

    0
    679
    1.79MB
    2019-07-08
    50
  • 通信系统设计.zip

    A部分通过Matlab仿真对Viterbi译码性能进行研究,重点分析比较了不同码率、不同约束长度以及不同回溯长度对Viterbi译码性能的影响。 B部分用Matlab实现了基本的信道编译码、调制解调通信模块,学习并实现了MIMO处理技术。

    0
    105
    5.98MB
    2019-07-05
    10
  • 乐器音色识别.zip

    由MFCC得到乐器音频信号的短时功率谱;再得到乐器音频信号的短时过零率;与原乐器音频信号——同一类乐器音频信号的各个特征谱(图)相比较初步判断出该音频属于什么乐器;利用DTW(动态时间归整)比较各类乐器的MfCC和短时过零率的匹配距离数据,判断音频属于什么乐器

    0
    2029
    60.15MB
    2019-07-05
    42
  • 低频功率放大器Multisim仿真.zip

    对一个简单、实用的低频功率放大器的系统设计,不仅巩固和加深了自己对功率放大、波形转换、稳压电源这些部分的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而且进一步拓展了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应用的部分。经过用Multisim对结果进行仿真,对输入信号参数、各级放大倍数以及滤波电容、耦合电容数值的不断调整中使所设计电路达到题目要求指标.

    0
    1012
    664KB
    2019-07-03
    50
  • 低频功率放大器课程设计报告.doc

    实用低频功率放大器的主要应用是对音频信号进行功率放大,本文介绍了具弱信号放大能力的低频功率放大器的基本原理、主要内容和基础线路。整个电路主要由直流稳压电源、前置放大器、功率放大器和波形变换电路等4部分组成。

    0
    1294
    590KB
    2019-07-03
    47
  • 超外差式收音机Multisim仿真电路.zip

    超外差式收音机,Multisim仿真电路,包括包络检波电路、电容反馈振荡器电路、高电平调制电路、高频功放电路、高频小信号放大电路、调谐回路、调制及混频电路、中频放大电路

    1
    4004
    14.78MB
    2019-07-02
    43
  • 高频课设报告.docx

    超外差式收音机,本次课设通过对超外差式收音机的装配和调试,掌握了收音机的原理和组成,认识了各种电子元器件,体验到了焊接技术。之后用Multisim实现了对收音机各模块电路的仿真。在对谐振特性以及各种调制特性的实际操作中不仅巩固了理论知识,而且拓展了自己对各类调频、调幅电路的认识。

    0
    202
    2.76MB
    2019-07-02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