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gbase8-8.2.7.jar

    人大金仓驱动包

    0
    189
    777KB
    2021-06-25
    50
  • bootstrap doublebox查询穿梭框.rar

    带查询的穿梭框,兼容ie8+、火狐、谷歌等浏览器

    0
    481
    405KB
    2021-03-30
    49
  • layui多附件上传.rar

    layui多附件上传,包含新增 修改页面 新增 修改 删除方法都已测试好,请放心使用,有什么问题请@我

    0
    779
    7KB
    2020-09-11
    38
  • redis哨兵模式.rar

    一个dedis down了之后去另一个当主宕机了从接替主成为新的主,宕机的主启动后自动变成了从,可以参考配置问卷

    0
    100
    12.01MB
    2020-06-02
    0
  • pdf.js在线打开pdf

    pdf.js在线打开pdf(我们的需求是pdf不能打印下载,内容不能复制粘贴,原始pdf.js打开pdf是可以复制里边的内容的,我做了处理,不能复制里边的内容)访问http://127.0.0.1/pdfjs-1.9.426-dist/web/viewer.html?file=compressed.tracemonkey-pldi-09.pdf即可,把需要的pdf放到与compressed.tracemonkey-pldi-09.pdf同级目录下,把url地址file=后边的改成你的pdf即可

    5
    1394
    11.1MB
    2019-11-21
    50
  • mycat-keepalived-mysql5.7.rar

    mycat keepalived mysql 安装包,真实可用,需要搭建的话详见本人博客。

    0
    78
    197.81MB
    2019-07-30
    6
  • rabbitmq代码,包含了消息队列的5中方式,topic 等模式,还有保持消息持久化的解决方法(交换机 队列 消息同时持久化)等。

    rabbitmq代码,包含了消息队列的5中方式,topic 等模式,还有保持消息持久化的解决方法(交换机 队列 消息同时持久化),欢迎下载参与讨论,如果有什么疑问或者问题,请@我。

    0
    664
    427KB
    2019-04-24
    50
  • db2破解工具

    db2破解工具,打开直接运行qkcdb2kg.exe即可,生成的Name Serial 保持不变,第一次安装Quest Central for DB2 v5.0会让输入这些参数(我也是第一次安装),运行Quest Central for DB2 v5.0之后,会让你输入刚才生成的这些信息。注意!!!先输入Serial,然后他下边才会出现另一行,然后输入Name,保存即可。接下来开心的使用Quest Central for DB2 吧。如果有什么问题,请@我。

    0
    509
    39KB
    2019-04-18
    10
  • RestTemplete远程调用

    RestTemplete远程调用技术,升级版的httpclient,对httpclient进行了get post等方法进行了封装,提供了多种便捷访问远程Http服务的方法,能够大大提高客户端的编写效率。我的代码中包含了get post 的多种访问方式,可以直接拿过来改一下当工具类用,如果需要头信息还要加上头信息等,如有问题请@我。

    0
    701
    26KB
    2019-04-18
    50
  • activiti demo(请假流程,涉及到并行和排他网关等,可以参考当做学习参考代码,如开发环境须谨慎)

    代码中包含了并行 排他网关等,里边只有一个请假流程。能从员工到公司总裁,可以参考一下。 登陆页面:http://127.0.0.1:8080/Activiti-LFP/main.jsp 1.人员组成 员工: zhangsan 默认密码123 lisi wangba 组长 wangba 项目经理 ss szx 项目总监 lyj 人事 ss 公司副总裁 dzt 公司总裁 cc2 管理员 sjb

    0
    1928
    905KB
    2019-04-09
    44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