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doop-3.1.2-src.tar.gz

    hadoop-3.1.2-src.tar.gz

    0
    286
    27.14MB
    2019-05-23
    12
  • 《HTML5从入门到精通》中文PDF文字版.doc

    《HTML5从入门到精通》中文PDF文字版: HTML5 草案的前身名为 Web Applications 1.0。於 2004 年被 WHATWG 提出,於 2007 年被 W3C 接纳,并成立了新的 HTML 工作团队。在 2008 年 1 月 22 日,第一份正式草案已公布,预计将在 2010 年 9 月正式,向公众推荐。WHATWG 表示该规范是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仍须多年的努力。 HTML5 提供了一些新的元素和属性,例如<nav>(网站导航块)和<footer>。这种标签将有利于搜索引 擎的索引整理,同时更好的帮助小屏幕装置和视障人士使用,除此之外,还为其他浏览要素提供了新的 功能,如&lt;audio&gt;和&lt;video&gt;标记。 一些过时的 HTML4 标记将被取消。其中包括纯粹显示效果的标记,如<font>和<center>,它们已 经被 CSS 取代。

    0
    443
    6.85MB
    2019-05-23
    37
  • DOM探索之旅.rar

    DOM探索之旅.rar

    0
    31
    11.34MB
    2019-05-23
    0
  • http工具.rar

    restclient-ui-3.2.2-jar-with-dependencies.jar

    0
    128
    12.91MB
    2019-05-23
    10
  • 数据管理后台响应式网页模板.rar

    数据管理后台响应式网页模板

    0
    79
    1007KB
    2019-05-23
    9
  • 鼠标滑过按钮动画效果.rar

    鼠标滑过按钮动画效果

    0
    53
    1KB
    2019-05-23
    10
  • 最新xftp 6

    用于MS Windows平台支持FTP和SFTP文件传输 新增功能 文件轻松传输 Xftp 6支持主机之间的拖放,因此您可以很容易地可视化文件/文件夹的移动。您可以查看传输窗口以查看所有传输的进度并查看您的队列中的内容。根据需要暂停并恢复文件传输。 快速安全 通过使用最大带宽使用Xftp 6来提高生产率,以便更快的文件下载/上传。利用经过验证的SSH协议进行安全文件传输的SFTP。 容易管理 Xftp 6使管理会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无论您是在2台主机或200台主机上工作,都要优化工作流程,例如传输管理窗口、标签环境、直接编辑、同步导航等等。

    0
    966
    25.46MB
    2019-03-13
    50
  • Cisco Packet Tracer 6.2

    安装说明: 1、解压软件,双击Cisco Packet Tracer 6.2.exe开始安装程序 2、一路默认next即可(中途可以更换安装目录,自己随意) 3、安装完成之后,点击finsh完成安装。 4、将压缩文件中的Chines.ptl中文汉化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下的“language”下 5、运行软件,之后再菜单栏中选择Option——》Preferences,然后在Interface选项卡下的Select Language选择“Chinese.ptl”,之后重新运行该软件即可! Cisco Packet Tracer是由Cisco公司发布的一个辅助学习工具,为学习思科网络课程的初学者去设计、配置、排除网络故障提供了网络模拟环境。用户可以在软件的图形用户界面上直接使用拖曳方法建立网络拓扑,并可提供数据包在网络中行进的详细处理过程,观察网络实时运行情况。可以学习IOS的配置、锻炼故障排查能力。 Cisco Packet Tracer补充物理设备在课堂上允许学生用的设备,一个几乎无限数量的创建网络鼓励实践,发现,和故障排除。基于仿真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发展如决策第二十一世纪技能,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Packet Tracer补充的网络学院的课程,使教师易教,表现出复杂的技术概念和网络系统的设计.

    0
    1015
    55.46MB
    2019-03-05
    47
  • Chrome 70.0.3538.67[64位带更新功能官方正式版]

    Chrome 70正式版,在它的功能里面,可以在Windows 10的平台上安装PWA,换一种说法也就是Progressive Web Apps。在此谷歌说出说明Progressive Web Apps这软件具有很好的兼容性和安全性,它可以使用户缓存所有资源,并且它安装在桌面的网页应用使用体验跟本地应用体验一样完美。

    0
    855
    52.06MB
    2018-10-19
    26
  • 远程共享usb设备教学软件

    远程共享加密狗或者局域网共享U盘。(内含视频教程) 下载下来 里面有注册码,也有教学视频

    0
    469
    66.09MB
    2018-10-09
    45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