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vicat Premium

    连接工具,可以直接使用的

    0
    76
    52.6MB
    2019-04-04
    11
  • 数据库表导出为word表格 自动生成数据库文档

    网络上已经有可以用的类似工具,但大都不能自定义,且代码乱,该工具符合6大设计模式,可以作为sql导出word的框架,附带demo,导出后的word见我的博客,导出样式可修改。

    0
    880
    54KB
    2019-04-03
    50
  • 数据库表 导出word表格 自动生成数据库文档

    该工具是用于自动生成数据库文档,由于表多,且写文档麻烦,特意整理成一工具。 支持所有支持 JDBC 的数据库,并简单抽象成一个自动化框架,使用者可以自行自定义连接,导出样式等。 另附带一个数据库比较工具,用于比较两数据库的不同,比如初次设计,和实际数据库产生了变更,可以用该工具快速定位修改。

    0
    760
    54KB
    2019-04-03
    50
  • 头像上传示例,兼容PC移动端支持裁剪,旋转等

    效果 https://blog.csdn.net/qq_35425070/article/details/88886383

    0
    146
    905KB
    2019-03-29
    10
  • 基于 cropper 图片上传pc、移动端均可(支持旋转、拖拽、剪裁、缩略图、高亮等)

    移动端,PC 均支持,浏览器兼容性好,功能强,操作代码带中文注释,页面效果预览:https://blog.csdn.net/qq_35425070/article/details/88886383,除了博客中展示的页面,还附带使用 demo

    0
    475
    480KB
    2019-03-29
    31
  • Hotspot源码

    从orcle官网上下载的hotspot源码,网盘被屏蔽了,放这里方便下载。

    0
    713
    13.98MB
    2019-03-22
    43
  • 自动生成实体类的Controller, Service, ServiceImpl, Repository

    javaWeb 工具,根据entity自动生成实体类的Controller, Service, ServiceImpl, Repository。并拥有基本的增删改查,是快速搭建网站的工具类

    0
    2197
    7KB
    2019-03-03
    37
  • java网络编程Demo

    java中使用 tcp 和 udp 的例子,可以根据示例来编写自己的项目

    0
    117
    18KB
    2018-11-04
    9
  • web项目里用到的工具类(正则校验、图片验证码、json解析、订单号生成)

    包括web项目里面非常常用的重复性代码,如校验用户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密码、等等,是否符合安全规则。 生成绝不重复的订单号。 生成图片验证码。 json解析。 全是自己手写,供大家复用。

    0
    151
    12KB
    2018-11-04
    10
  • Spring+SpringMVC+MyBatis框架

    自己搭的一个SSM框架,以后要写ssm框架的项目时可以直接拿来用,省的自己搭害怕版本不兼容,直接导入maven项目就行,两工程为父子类工程

    0
    207
    31MB
    2018-11-04
    12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