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最新全国省市信息级联表.xlsx

    这里有整理好的完整全国省市二级联动数据信息,分享出来欢迎大家下载~

    0
    193
    15KB
    2019-10-28
    9
  • 数据库连接字符生成器

    ‘数据库连接字符生成器’---调试成功的源代码。 实现功能: 1.为方便使用C#连接SQL Server,其中所需的连接字符串可有本软件自动生成,并保存在剪切板。 2.操作简单,只需设置所需属性,即可生成连接字符串,不再需要代码编写。 3.本源代码使用C#编写,已调试成功,下载即用,供于学习和使用。

    0
    106
    39KB
    2018-03-06
    10
  • Office卸载工具

    Office2003、Office2007、Office2010彻底卸载工具。下载工具双击卸载即可。

    0
    44
    681KB
    2017-12-29
    10
  • C#登录界面验证码生成

    1、开放源码文件 2、用于登录界面验证码随机生成,包括数字+字母、纯数字、纯字母3类验证码,已经调试成功,下载即用。 3、基于VS2015,C#

    4
    727
    57KB
    2017-12-29
    43
  • 屏幕录像专家(破解版)

    找了很久,分享出来给大家。进入软件,帮助注册复制机器码双击“屏幕录像专家注册机.exe”(在主文件夹中)粘贴机器码,填一个用户名点击按钮生成注册码将注册码粘贴至注册信息栏点击确定。提示注册成功。

    0
    212
    9.01MB
    2017-09-13
    12
  • C#文件操作(包含保存、字体设置、浏览路径)

    资源包括3个Demo实例,分别是:保存文件(SaveFileDialog控件)、字体设置(FontDialog控件)和浏览路径(FolderBrowserDialog控件)。代码展示使用方法,分享出来给有需要的朋友。

    0
    982
    137KB
    2017-09-10
    4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