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dp聊天室,java Swing可视化

    Udp聊天室,Java Swing可视化界面编写,有文字聊天和语音聊天两种模式,使用的本地网络,适用于课设等java实验中。 免费附送课程 https://blog.csdn.net/qq_34165225/article/details/109556573#comments_13823367 内有哔哩哔哩的视频实例教程

    0
    416
    228KB
    2020-11-20
    46
  • udpDemo6.zip

    老师让我们写一个udp实现聊天的程序,源代码在此!!界面截图http://lc-2FFnqn5O.cn-n1.lcfile.com/7a867194dd66925d23eb.png/QWP7B%7B8CEYLUH%5D%29%7DF%5D8_A%5BE.png可以作为课设,有视频教学,Blibli搜索“一个小时用java实现UDP实现聊天功能”。相关视频和博客https://blog.csdn.net/qq_34165225/article/details/109556573

    0
    77
    227KB
    2020-11-04
    16
  • mips64el-linux-android

    Android Studio遇到ERROR: No toolchains found in the NDK toolchains folder for ABI with prefix: mips64el-linux-android错误的可以下载,解压到NDK文件夹下的toolschains文件夹重,例如:“C:\Users\hello\AppData\Local\Android\Sdk\ndk-bundle\toolchains”,这个是我的NDK路径。

    0
    158
    65.39MB
    2019-05-04
    13
  • java编程思想,effective Java,gradle for android,kotlin实战合集

    java编程思想:本书赢得了全球程序员的广泛赞誉,即使是最晦涩的概念,在Bruce Eckel的文字亲和力和小而直接的编程示例面前也会化解于无形。从Java的基础语法到最高级特性(深入的面向对象概念、多线程、自动项目构建、单元测试和调试等),本书都能逐步指导你轻松掌握。 effective Java:在Java编程中57条极具实用价值的经验规则,这些经验规则涵盖了大多数开发人员每天所面临的问题的解决方案。通过对Java平台设计专家所使用的技术的全面描述,揭示了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才能产生清晰、健壮的高效的代码。本书中的每条规则都以简短、独立的小文章形式出现,这些小文章包含了详细而精确的建议,以及对语言中许多细微之处的深入分析,并通过例子代码加以进一步说明。贯穿全书的是通用的语言用法的设计模式,以及一些具有启发意义的技巧的技术。 gradle for android:Gradle 是 Android 现在主流的编译工具,虽然在Gradle 出现之前和之后都有对应更快的编译工具出现,但是 Gradle 的优势就在于它是亲儿子,Gradle 确实比较慢,这和它的编译过程有关,但是现在的Gradle 编译速度已经有了成倍提高。除此之外,相对其他编译工具,最重要的,他和 Android Studio 的关系非常紧密,可以说对于一些简单的程序我们几乎不需要任何代码上的配置只使用 Android Studio 就可以完成编译和运行。 kotlin实战合集:里面包括pdf,epub,mobile三种格式的kotlin实战合集。

    0
    0
    56.18MB
    2019-04-10
    7
  • Gradle for Android pdf中文版

    Gradle for Android 中文版 一本简单讲解关于Android中关于Gradle相关的书籍,是快速掌握和理解Gradle的有效辅助书籍。

    0
    192
    21.07MB
    2019-04-09
    17
  • 51单片机电子琴课设

    51单片机电子琴,目的:用矩阵键盘输入1-8的音符,然后最后两个按钮按下的时候播放音乐,共有两个音乐,一闪一闪亮晶晶和两只老虎。

    0
    1207
    6KB
    2018-06-29
    50
  • 数据结构算法与应用-C++语言描述

    本书是关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基础性研究科目之一——数据结构与算法的专著。 本书在简要回顾了基本的C++ 程序设计概念的基础上,全面系统地介绍了队列、堆栈、树、图等基本数据结构,以及贪婪算法、分而治之算法、分枝定界算法等多种算法设计方法,为数据结构与算法的继续学习和研究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更为可贵的是,本书不仅仅介绍了理论知识,还提供了50多个应用实例及600多道练习题。 本书内容广博权威,结构清晰合理,是一本全新的有关数据结构与算法的教材,对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从业人员也是一本很好的参考书。 <br><br><br><br>目 录<br>译者序<br>前言<br>第一部分 预备知识<br>第1章 C++程序设计 1<br>1.1 引言 1<br>1.2 函数与参数 2<br>1.2.1 传值参数 2<br>1.2.2 模板函数 3<br>1.2.3 引用参数 3<br>1.2.4 常量引用参数

    0
    62
    15.14MB
    2018-04-21
    10
  • recyclerView网络图片异步加载出现的乱序的解决办法

    recyclerView网络图片异步加载出现的乱序的解决办法

    3
    550
    6.75MB
    2017-08-10
    21
  • sun.audio包

    sun.audio

    5
    662
    12KB
    2017-04-01
    14
  • 驾校管理系统课程设计JAVA

    验证随便写。该项目是用JAVA-Swing编写,界面美观,暂时没有找到BUG。需要建立一个mysql数据库。因为软件问题无法导出,请读者自行创建。表的列数据在下载文件的截图中,因为程序有导出数据库到Excel文件和界面美化(共27个皮肤),所以需要导入两个jar包,在下载文件里,复制这两个文件在exlipse中点击课程设计然后粘贴,再右击这两个包点击build path->第一个,这就是这两个包的导入方法。皮肤无法动态更换,在主界面中代码可以找到。下面是整个课程设计的需求。 天津市瑞聪驾驶员学校为简化人工劳动,提高管理效率,帮助管理者便捷科学管理培训信息,决定开发一套驾校管理系统,实现以下需求。 1)软件的使用者是驾校负责人,负责人可以通过软件录入驾校学员信息(包括姓名、性别、电话、身份证号码、照片、报名时间、学费金额、考试进度)。 2)负责人可以通过软件录入驾校教练信息(包括姓名、电话、照片等)、驾校车辆信息(车牌号、车型、车龄)。 3)负责人可以在软件中浏览学员、教练和车辆的信息概况(JTable或JList),可以查看选中记录的详细信息;可以编辑更新记录信息。 4)负责人可以通过软件为一个或一批学员新建学车记录,即为学员安排教练、车辆、练车日期和练车时长等信息。 5)软件可以根据练车记录,统计指定时间段内学员的练车总时间、教练教学总时间、驾校报名总收入等不同信息。 6)负责人可以将学员练车记录导出到txt文件或excel文件 7)除以上功能外,还可根据实际需要添加其他功能,以上是全部需求。

    0
    1055
    4.01MB
    2017-03-15
    47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