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定义View矩形(可放大缩小移动).zip

    自定义view矩形,如同之前写的一样,矩形实现了放大(根据边,并不是全部放大),缩小(同上),以及移动的功能,也加入了边界处理。同时矩形也可以显示为 四个边界直角

    1
    346
    4KB
    2019-07-16
    44
  • 自定义view 画圆.zip

    自定义view同心圆,在FrameLayout里添加多个同心圆,每个同心圆都可以放大和缩小,也可以拖动,操作view的时候保持圆心位置不会发生变化,并且处理边界的多种情况,支持快速操作view的时候圆心的位置不变,在每次操作后,容器里的子view自动排序,最小的在最上层,最大的在最底层。尤其是边界的位置处理,我感觉很全面,欢迎各位同学留言,不足之处还望指正。

    0
    123
    5KB
    2019-06-18
    10
  • 自定义view 画线 可以拖动 也可以改变长度

    在一个容器里 添加多条直线,每个直线都是自定义view,自定义view里 可以拖动,改变线段长度,移动位置,并且对边界部分也做了处理。并且解决了x y轴无限接近时,线段变得不规则的问题。只是一种思路

    2
    266
    7KB
    2019-06-04
    48
  • 横排头像折叠显示.zip

    一个类似水平recycleview的图像排列,一排折叠的图像显示,以及每个头像的点击事件处理 点击最右边的箭头处理(>最大显示才会有箭头)

    0
    128
    2KB
    2019-06-04
    10
  • Android WebView 个别手机显现不全的问题

    最近做项目过程中,遇到到webview 的各种奇葩问题,相信搞Android开发的也遇到不少webview的适配问题吧,但是前几天遇到webview加载一半的情况,我去,怎么会加载一半呢,太气人了,也没有报错,网上各种搜,但并没有很好的解决问题。最后终于想到了一个本方法,可以解决显示不全的问题,加载的是html,不是url

    5
    3232
    3KB
    2017-09-27
    5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