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ppapi-0.3.9.zip

    java封装smpp协议,实现了SMSC端(服务器端)和ESME消息体端(客户端)代码的功能封装,解压后,开发工具可直接导入工程研究。

    0
    102
    4.23MB
    2020-02-14
    10
  • sapjco部署.zip

    SAP部署 连接sap系统需要通过sap javaconnect来连接,对于sapjco.jar系列文件有32位与64位之分。即对jdk有严格要求。现说明客户端部署及服务端部署两种情况: 一、 部署客户端(基本没啥用,我现在已经部署到服务端了) a) 确定本机使用JDK版本,一般均为32位。 b) 将相对应位数的librfc32.dll、sapjcorfc.dll、msvcp71.dll、msvcr71.dll四个文件拷贝至system32,其中前两个文件是必须拷贝。 c) 将相对应位数sapjco.jar拷贝至对应模块lib下,然后将其部署好。 d) 这步很重要,若只是执行java最简单的main方法倒没影响,若是plugin工程,必须配置classpath,具体是找到fragment.xml中的runtime将sapjco.jar加载进来。 二、 部署服务端(正常都应该部署在服务端) a) 确定服务器上的应用服务器是32位还是64位(一般服务器、应用服务器、JDK是绑定位数的) b) 将相对应位数的librfc32.dll、sapjcorfc.dll、msvcp71.dll、msvcr71.dll四个文件拷贝至system32及SysWOW64文件夹下 c) 将相对应位数的sapjco.jar拷贝至服务端的lib下,然后将其部署好

    0
    116
    7.14MB
    2019-09-19
    22
  • mongodb sql语句速成

    mongodb与mysql SQL语句区别: ex: select * from users db.users.find();

    0
    634
    5KB
    2019-09-19
    50
  • 叱咤风云 WEBLOGIC企业级运维实战.pdf

    叱咤风云 WEBLOGIC企业级运维实战.pdf,最全详细版pdf

    5
    543
    51.93MB
    2017-11-21
    37
  • ssh_clean_jar

    java三框所需的干净的jar包

    0
    21
    12.7MB
    2016-06-19
    0
  • ssh干净的包

    ssh干净的包

    0
    30
    54.93MB
    2016-05-25
    0
  • jdk卸载工具

    0
    192
    351KB
    2016-05-25
    10
  • bootstrap_demo

    bootstrap入门必备最全demo

    0
    71
    2.12MB
    2016-05-24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