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二级C语言上机题库及答案(100套)

    计算机二级C语言上机题库及答案(100套)

    4
    6367
    9.81MB
    2018-09-10
    34
  • 四川大学历年考研C语言试题及答案

    四川大学历年考研C语言试题及答案

    5
    525
    321KB
    2018-09-10
    50
  • 四川大学2001计算机考研四川大学2004(数据结构、操作系统、C语言)

    四川大学2001计算机考研四川大学2004(数据结构、操作系统、C语言)

    0
    46
    1.13MB
    2018-09-10
    9
  • 四川大学2001计算机考研四川大学2003(数据结构、操作系统、C语言)

    四川大学2001计算机考研四川大学2003(数据结构、操作系统、C语言)

    0
    53
    1.21MB
    2018-09-10
    9
  • 四川大学2001计算机考研四川大学2002(数据结构、操作系统、C语言)

    四川大学2001计算机考研四川大学2002(数据结构、操作系统、C语言)

    0
    70
    1.49MB
    2018-09-10
    9
  • 四川大学2001计算机考研四川大学2001(数据结构、操作系统、C语言)

    四川大学2001计算机考研四川大学2001(数据结构、操作系统、C语言)

    0
    60
    1.26MB
    2018-09-10
    10
  • Kubernetes实战(套装共2册)

    Docker的流行激活了一直不温不火的 PaaS,随之而来的是各类 Micro-PaaS的出现,Kubernetes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员,它是 Google多年大规模容器管理技术的开源版本。越来越多的企业被迫面对互联网规模所带来的各类难题,而 Kubernetes以其优秀的理念和设计正在逐步形成新的技术标准,对于任何领域的运营总监、架构师和软件工程师来说,都是一个绝佳的突破机会。《Kubernetes实战》以理论加实战的模式,结合大量案例由浅入深地讲解了 Kubernetes的各个方面,包括平台架构、基础核心功能、网络、安全和资源管理以及整个生态系统的组成,旨在帮助读者全面深入地掌握 Kubernetes+Docker的底层技术堆栈。

    0
    0
    16.69MB
    2018-09-10
    2
  • 代码整洁之道

    软件质量,不但依赖于架构及项目管理,而且与代码质量紧密相关。这一点,无论是敏捷开发流派还是传统开发流派,都不得不承认。 本书提出一种观念:代码质量与其整洁度成正比。干净的代码,既在质量上较为可靠,也为后期维护、升级奠定了良好基础。作为编程领域的佼佼者,本书作者给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整洁代码操作实践。这些实践在本书中体现为一条条规则(或称“启示”),并辅以来自现实项目的正、反两面的范例。只要遵循这些规则,就能编写出干净的代码,从而有效提升代码质量。 本书阅读对象为一切有志于改善代码质量的程序员及技术经理。书中介绍的规则均来自作者多年的实践经验,涵盖从命名到重构的多个编程方面,虽为一“家”之言,然诚有可资借鉴的价值。

    0
    0
    9.58MB
    2018-09-09
    1
  • Spark快速大数据分析

    大数据是近几年广受关注的一个概念。今天,互联网不断发展,逐渐深入我们生活的各个层面,随之而来的是数据量的指数级增长。很久以前,人类就学会了通过分析数据获取有价值的结论。有时,影响结论的因素过多,采样的数据无法有效保留所有因素的影响,得出的结论就不够有效。如果不使用采样,而原始数据规模巨大,我们就需要改进数据处理的手段。从人工统计到利用一些传统的计算机软件进行... 目录 推荐序 xi 译者序 xiv 序 xvi 前言 xvii 第1章 Spark数据分析导论 1 1.1 Spark是什么 1 1.2 一个大一统的软件栈 2 1.2.1 Spark Core 2 1.2.2 Spark SQL 3 1.2.3 Spark Streaming 3 1.2.4 MLlib 3 1.2.5 GraphX 3 1.2.6 集群管理器 4 1.3 Spark的用户和用途 4 1.3.1 数据科学任务 4 1.3.2 数据处理应用 5 1.4 Spark简史 5 1.5 Spark的版本和发布 6 1.6 Spark的存储层次 6 第2章 Spark下载与入门 7 ..................................................

    0
    0
    4.22MB
    2018-09-09
    1
  • Python爬虫开发与项目实战

    随着大数据时代到来,网络信息量也变得更多更大,基于传统搜索引擎的局限性,网络爬虫应运而生,本书从基本的爬虫原理开始讲解,通过介绍Pthyon编程语言和Web前端基础知识引领读者入门,之后介绍动态爬虫原理以及Scrapy爬虫框架,最后介绍大规模数据下分布式爬虫的设计以及PySpider爬虫框架等。 主要特点: l 由浅入深,从Python和Web前端基础开始讲起,逐步加深难度,层层递进。 l 内容详实,从静态网站到动态网站,从单机爬虫到分布式爬虫,既包含基础知识点,又讲解了关键问题和难点分析,方便读者完成进阶。 l 实用性强,本书共有9个爬虫项目,以系统的实战项目为驱动,由浅及深地讲解爬虫开发中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难点详析,对js加密的分析、反爬虫措施的突破、去重方案的设计、分布式爬虫的开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0
    0
    35.08MB
    2018-09-09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