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算法基础(第5版)

    《算法基础》自1997年出版以来深受读者喜爱,已经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出版,并成为世界许多高校广泛采用的算法教材之一。书中对算法设计、算法的复杂度分析和计算复杂度进行了恰如其分的介绍。作者用平实的语言和简单的符号介绍了各种抽象的数学概念,既浅显易懂,又不失严谨。为了便于读者理解和记忆,作者还提供了大量的示例,并在附录中介绍了基本的数学概念。 第5版新增了一章,介绍遗传算法和遗传编程,其中提供了理论和实践两方面的应用。此外,这一版还对练习和示例进行了全面更新,并且改进了教师资源。本书可作为本科生和研究生算法课程的教材,也可供程序员及算法分析和设计人员阅读。 Richard E. Neapolitan 美国东北伊利诺伊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C Suite Consulting Group贝叶斯网络和统计学研究员。研究方向包括:概率与统计、人工智能、认知科学,以及贝叶斯网络和概率建模在医学、生物和金融领域的应用。他是国际知名的理论家和实践者,并受邀在世界各地发表讲演、举办研讨会。Neapolitan还是一位多产的作家,另著有《专家系统的概率推理》《学习贝叶斯网络》《当代人工智能》等专著。

    5
    0
    78.22MB
    2018-09-10
    17
  • 算法竞赛入门经典(第2版)

    《算法竞赛入门经典(第2版)》是一本算法竞赛的入门与提高教材,把C/C++语言、算法和解题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淡化理论,注重学习方法和实践技巧。全书内容分为12 章,包括程序设计入门、循环结构程序设计、数组和字符串、函数和递归、C++与STL入门、数据结构基础、暴力求解法、高效算法设计、动态规划初步、数学概念与方法、图论模型与算法、高级专题等内容,覆盖了算法竞赛入门和提高所需的主要知识点,并含有大量例题和习题。书中的代码规范、简洁、易懂,不仅能帮助读者理解算法原理,还能教会读者很多实用的编程技巧;书中包含的各种开发、测试和调试技巧也是传统的语言、算法类书籍中难以见到的。 《算法竞赛入门经典(第2版)》可作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复赛教材、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和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的训练资料,也可作为IT工程师与科研人员的参考用书。

    0
    0
    10.5MB
    2018-09-10
    0
  • 网络管理员面试题

    网络管理员面试题

    0
    251
    701KB
    2018-09-10
    21
  • 计算机网络原理创新教程

    计算机网络原理创新教程

    5
    1432
    153.15MB
    2018-09-10
    49
  • 奠基计算机网络修订版

    作者: 韩立刚 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14-7 页数: 363 定价: 49 装帧: 平装 ISBN: 9787302320432

    5
    561
    115.59MB
    2018-09-10
    13
  • 操作系统 Three Easy Pieces

    操作系统 Three Easy Pieces

    0
    178
    833KB
    2018-09-10
    10
  • 操作系统试题库

    操作系统试题库

    0
    729
    759KB
    2018-09-10
    48
  • C语言题库之设计题库

    C语言题库之设计题库

    0
    150
    475KB
    2018-09-10
    9
  • C语言谭浩强ppt

    C语言谭浩强ppt. C语言谭浩强ppt.

    0
    769
    5.73MB
    2018-09-10
    50
  • C++编程思想(两卷合订本)

    C++编程思想(两卷合订本)

    5
    126
    82.09MB
    2018-09-10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