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batis笔记一对应代码

    mybatis笔记一对应代码

    0
    96
    16.09MB
    2017-07-19
    9
  • shh框架相关jar包

    shh框架相关jar包

    0
    45
    16.67MB
    2017-07-18
    1
  • ssh相关jar包

    ssh所有相关jar包

    0
    79
    16.67MB
    2017-07-18
    7
  • mysql-5.0.22-win32

    MySQL 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由瑞典 MySQL AB 公司开发,目前属于 Oracle 旗下公司。MySQL 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在 WEB 应用方面 MySQL 是最好的 RDBMS (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 应用软件之一。MySQL 是一种关联数据库管理系统,关联数据库将数据保存在不同的表中,而不是将所有数据放在一个大仓库内,这样就增加了速度并提高了灵活性。MySQL 所使用的 SQL 语言是用于访问数据库的最常用标准化语言。MySQL 软件采用了双授权政策(本词条"授权政策"),它分为社区版和商业版,由于其体积小、速度快、总体拥有成本低,尤其是开放源码这一特点,一般中小型网站的开发都选择 MySQL 作为网站数据库。由于其社区版的性能卓越,搭配 PHP ,Linux和 Apache 可组成良好的开发环境,经过多年的web技术发展,在业内被广泛使用的一种web服务器解决方案之一,称之为LAMP。

    5
    231
    35.83MB
    2017-07-11
    10
  • tomcat-7.0.53

    Tomcat 服务器是一个免费的开放源代码的Web 应用服务器,属于轻量级应用服务器,在中小型系统和并发访问用户不是很多的场合下被普遍使用,是开发和调试JSP 程序的首选。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可以这样认为,当在一台机器上配置好Apache 服务器,可利用它响应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页面的访问请求。 实际上Tomcat 部分是Apache 服务器的扩展,但它是独立运行的,所以当你运行tomcat 时,它实际上作为一个与Apache 独立的进程单独运行的。

    1
    81
    8.91MB
    2017-07-11
    1
  • 使用jdutils操纵数据库commons-dbutils-1.4

    mysql操作的一种 操作,jdbc所需要的jar包

    0
    109
    48KB
    2017-07-07
    9
  • 链接mysql的jar包mysql-connector-java-5.0.8-bin

    链接数据库所需的jar包

    0
    281
    528KB
    2017-07-07
    18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