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xJava讲解视频

    里面有百度云盘的视频下载地址。用五节课让你对RxJava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0
    125
    71B
    2018-11-09
    10
  • Android 面试前充电,BAT大牛讲解视频。

    BAT大牛面试之解密Android 整套视频及代码; 文本中是网盘地址和密码, 如果失效, 请私信我, 看到后立即发新地址

    1
    111
    68B
    2018-11-09
    13
  • 最值得学习的10大开源框架,高级工程师必备。

    内部是一个TXT文件。里面有百度云盘的视频。 最值得深入学习的十大框架: 网络框架:OkHttp Retrofit 异步处理:RxJava EventBus 图片加载:Glide Picasso 依赖注入:ButterKnife Dagger2 性能优化:Leakcanary Blockcanary

    0
    228
    74B
    2018-11-09
    13
  • gradle深入学习的视频

    需要深入浅出的学习Android studio中的Gradle朋友可前来下载观看。 这个里面是百度云盘的资源链接。

    1
    186
    78B
    2018-11-06
    9
  • Android应用保活与拉活

    在Android开发中有些应用需要让应用的服务在后台运行不被杀死。下面介绍两种方法。但是这两种方法一起用只能拉活7.0以下的系统上的应用。 一,使用开锁屏广播拉活。 在模拟器上面所有版本的Android系统在进程被杀死后都可以接受到开锁屏广播。 真正的手机上面,小于等于5.0的手机在进程被杀死后可以接受到开锁屏广播。大于5.0在进程被杀死后就不能接受开锁屏广播了。 二,使用JobService保活。 JobService在5.0 5.1和6.0的手机可以起到服务拉活的作用。之后的版本就不能起效果了。包括模拟器测试效果一样。对于7.0 7.1和8.0 8.1的手机实现服务保活目前就没有办法了。qq和微信和手机生产厂商有合作所有能被拉活,在设置为允许自启的情况下。

    0
    1133
    1.07MB
    2018-07-31
    44
  • Windows图片查看器注册文件

    Windows图片查看器是系统内置的图片查看工具。可能因为未知原因或人为失误,我们把桌面右键的Windows图片查看器弄丢了。 在或者刚装的Windows10系统上面看不到图片查看器。该怎么找回图片查看器呢? 下载这个文件双击就可找回图片查看器了。

    0
    985
    810B
    2018-07-31
    50
  • DownloadManager使用的Demo

    Android系统下载DownloadManager使用的详细demo,非常使用的demo,不要写入权限,适配各种版本的系统。

    2
    1136
    3.56MB
    2018-06-17
    50
  • 屏幕取色工具

    用于屏幕取色 得到颜色对应的编码

    0
    39
    375KB
    2017-03-23
    0
  • Android API最新文档

    安卓开发中每个人都离不开的API文档。

    0
    28
    24.44MB
    2016-08-30
    2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